上班路上买个鸡蛋饼,老板涨了5毛。

  以前加一个鸡蛋是1.5元,现在涨到了2元。不仅是鸡蛋,小区楼下的甘其食包子铺里,一个包子的单价从3元钱涨到了3.5元;自今年第二季度以来,油价飙升至80美元每桶的四年来最高价;过去三年内全国年均房价涨幅高达20%以上……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公布,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2%,其中食品价格上涨2.5%,非食品价格上涨2.1%。

  雪上加霜的是,在物价上涨的背后,人民币却在不停贬值。

  据资料显示,在今年初,兑美元汇率6.30左右,目前已经贬值至到6.90,贬值幅度达到9.5%……这是什么概念呢?假设你有1000万,相当于损失了一辆玛莎拉蒂Ghibli,假设是100块,则相当于损失了半个多月的早餐。

image00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PART 1

  及时止损选对投资很重要

  人民币贬值可以说是“切肤之痛”,同时也在警醒我们,与其看着币值不断下跌,不如通过其他途径来进行有效止损。

  在此背景下,理财正成为居民保卫财产的第一选择。此前大受欢迎的理财方式包括银行理财、股票、互联网理财等,不过最近这些投资渠道的风险正在扩大,收益不尽如人意:

  股市已略显疲态,从2015年6月的股灾开始,到“熔断机制”爆发,上证一共暴跌约50%。从国内经济大环境来看,经济增速还在不断下行,出现大牛市的概率,不亚于出门捡到钱。

  至于其他方式,银行理财的收益率持续下降,如今连年化5%都很难达到,根本跑不赢通胀;P2P经历了一波爆雷潮后,基本被废弃。如果有人还在想你推荐P2P,那他就是个塑料兄弟。

  股票不敢碰,P2P雷声不断,汇率跌跌不休,年内第四次降准开启……我们该如何让手里的

  人民币不贬值?

image00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Part 2

  社区商铺正崛起稳健投资成新宠

  而另一头,不限购不限贷的商铺,成了很多投资人的“真爱”。

  在移动互联网和电商的持续冲击下,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也随之改变,消费集中度从城市商业中心逐渐扩散,大众更偏向于足不出户解决衣食住行的消费习惯开始建立。

  相应地,社区商铺也重新崛起。

  它的存在,打造了居民“最后一公里的舒适生活”,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享受“一站式”消费体验。而由于其紧邻居民生活区,具有大型商场店铺所不具备的便利性,因而商业辐射能力更强,长期以来拥有庞大且稳定的消费客群,营业收入稳定。

  研究数据表明,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集中在社区周边1公里范围之内,并且这一比例仍然在不断上升。

  社区商业的逐渐火爆,是消费从线上向线下的回归,这种趋势,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开发企业的重视,并开始在社区商业的创新中不断加强。

  阿里巴巴去年专门针对社区市场,将“天猫小店”开在小区楼下,并表示要在一年内打造超过1万家;18载商业巨头龙湖,则在2011年起,就开始布局社区商业品牌——星悦荟,目前已成功在北京、重庆、西安开业了4座星悦荟,经营得风生水起……

  当然,社区商铺是否值得投资,关键看3大要素:人流+消费力+运营力。

  这一点,龙湖·春江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image006.jpg

  示意图

  Part 3

  黄金地段龙湖小金铺成大热

  ●钱景可期:醇熟地段,引万人客流

  近些年,平湖经开区的快速发展,促使其区域地段价值不断提升,如今土地可谓是寸土寸金。而龙湖·春江荟正优踞经开区中轴地段,东西纵贯、南北互通,客流动线必经之地。因此项目四周的人气非常聚集,真正地做到“人潮四面八方来,财富天南地北涌”的商业风潮,庞大的潜在消费力坚如磐石!

image008.jpg

  ●地段商铺稀缺,汇聚潜力财富潮

  即使圈层聚首,富商云集,却无真正意义上高端商街。春江荟5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商户总量不足百家,零散分布,且可售商铺非常稀缺。春江荟的出现,无疑将成为当地人潮向心力所在,小金铺的商机潜力有目共睹!

image010.jpg

  ●跟着大牌走,投资“钱途”有保障

  选择商铺,品牌不可小觑,大品牌具有超大号召力,这样的商铺自带流量。龙湖进军商业地产18年,从2003年重庆北城天街开始,它的商业地标征途便从未止步,并成功登上了“2017年中国商业地产TOP100”第5名,也在今年12月荣登乐居中国。春江荟将依托龙湖商业丰富的运营经验,配备专业招商团队协助招商,让业主商铺出租更省心,财富变现更有保障。

  当拥有了地段、人气、品牌价值的优势后,龙湖春江荟小金铺逐渐成为市场上的大热之选,不管自营创业还是翘脚收租,都是保卫资产财富的优质选择。

  目前,龙湖·春江荟即将首开,建面约38-160m²小金铺,谨此11席,预购从速,抢铺热线:0573-8523 7777。

image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