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江与城自带的天街,还是一个开启大江东“综合体时代”的项目。可以想象,特殊资源价值地段上,买这样一个产品的人群,天然形成了一个气质同类的生活圈:以占有大江东的繁盛心脏为喜,同时也链接杭州向东发展的城市荣光。

image002.gif

  大江东新的仰望之地诞生了。

  在“中国式美好生活”生活的认知体里,有对生活空间的期待。

  龙湖·江与城的“城心墅”清晰地承载了这种人居智慧的认知。龙湖的别墅特有“匠心品质”的烙印。尤其是top级产品“原著系”,将中国别墅建筑无法复制的文化内涵做到极致。这个产品力MAX的项目,从院落前的专属巷道,到多重台阶拾级而上时植被错落有致、花叶季节更迭的景观,更像是一场艺术品的鉴赏之旅。

  一个上好的改善物业,需要关怀到全家族成员的生活需求。

image004.gif

  在龙湖·江与城“城心墅”,从关注长者的一楼居室,到大到可以跳舞的公主套房、尺度堪比家庭游乐园的书房,以及部分开间达到5.4米的豪华总统套房主卧、远超百平的百变地下空间,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专属空间。龙湖·江与城“城心墅”中,还有产品给设计师出了一道很大的挑战题:270度全景会客厅。设计师费了很大一番心思,让身处其中的人,无论从卧室、客厅、餐厅,甚至厨房,都能最大限度地观赏到龙湖五维景观之美。地产界流行一句话:中国别墅看龙湖,龙湖别墅看原著。

  龙湖·江与城“城心墅”这样的产品,兼具不可复制的地段、天街+地铁配套、超大使用空间、舒适低密联排等优势,这样的产品放在杭州市场“独一无二”。

image006.gif

  关键因为政策性限价,这样的产品还来了一波价格“神操作”:一套低密联排,最低总价只要400万起。对那些一直盯着“城心墅”的终改客户来说,简直就是低密墅界的捡漏价,轻松实现从高层到联排的人生转换。这样的人生神级置业产品,满足了城市塔尖圈层人群对生活世界和精神领地双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