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01

  每个商业逻辑在选择与时俱进时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如何升级?

  今年是天猫双十一第10年,它正朝着新零售升级。确实只有拥抱升级,才是商业的出路。

  作为商业形态中独特的存在,传统商铺的升级版产品,独栋商业一直被投资者看好,也被视为高成长性投资品。

  放眼世界,日本东京银座Chanel旗舰店,一直是银座最不容忽视的独栋。约1300㎡,年租金可达到1759万美元。(数据来源:Main Streets Across the World 2016/2017)

image001.jpg

  无独有偶,3年前开业的成都太古里,15年租金收入为5.34亿元,16年为6.57亿元,涨幅高达23%。(数据来源:远洋集团业绩发布报告)

  基于对独栋商业体的敏锐嗅觉,学习国内外独栋商业体的优秀案例。15年,龙湖滨江天街铂金岛就以综合体内独栋商业体的身份首次亮相,并迅速推广到全国。当年的单价10万+、1单1亿,皆是商业投资中的传奇。滨江天街开业后,人气出乎意料地旺,首日销售额就破2000万。综合体里的商业,租金基本能做到20元/天/㎡。相较于普通底商,综合体商业,租赁的空置期平均可缩短40%,租金则能上浮30%以上。像铂金岛的租金溢价率更高达45%以上。(数据来源:独立房评)

image002.png

  也正是因为独栋商业体所带来的商机,许多商场开始效仿开始做独栋。

  但是今年,不得不提的是,龙湖又往前走了一步。毕竟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全新的消费时代,商业的时刻升级是当务之急。

  今年龙湖秉承“开放街区”的理念,在独栋商业体的基础上,打造“铂金岛2.0”系列产品,为杭州带来第2座升级版的铂金岛。

image003.png

  PART.02

  龙湖·西溪天街,作为龙湖布局杭城的第三子,不同于以往普通的大盒子建筑,它采用了「岛链+金线」的全新开放格局。这样的模式,既保证西溪天街像岛屿一样向城西开放,又可通过内部四车道市政级道路溶解于板块,最终,凭借自身高能级的集聚效应成为城西焦点。这是新消费时代,西溪天街所呈现的升级。

  而依托于天街的商业品牌铂金岛,也被全新商业模式所激活,迸发出更强劲的生命力。铂金岛1.0已具有强大的财富聚合力,铂金岛2.0将会给投资者带来怎样的惊喜?

  由于西溪天街内部的完全开放性,铂金岛从原本的独岛变成群岛(独岛+环岛)。保证了每一座岛都可直接通向天街MALL,形成业态互补及人潮共享的升级,加速财富商机的传导。简单来说,铂金岛的每一间商业都位于「天街主入口」,更具投资价值。

  PART.03

  商业地产中,地段是价值的决定性因素。铂金岛位于天街口,那天街在哪里呢?西溪湿地旁、城西富人区、科创大走廊起点、地铁5号线蒋村站上盖、约300万方西溪商业商务群……是它的地段标签。

  10余万城西常住居民、近20万产业人口、约15万科创海归、约6万浙大高知师生,城西70-80%的主力高消费人群都在西溪天街的辐射范围内。千万级消费力,孕育铂金岛的磅礴商机。

  在业态规划上,可餐饮、24H昼夜经营的商业优势,难逢敌手。显然,铂金岛的价值势必将会持续走高。

  据悉,铂金岛本次加推的最后一批产品,面积段在约40-70㎡之间,总价可控,投资门槛更低。对投资者而言,不容错失。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