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伊始,新年的味道已开始悄俏蔓延,在朋友们一个又一个饭局的相约中,难得抽出时间来陪女儿。记得一年前,带她在吾悦广场过圣诞,女儿扬起他的小脑瓜,稚嫩的声音充满向往:“爸爸,明年我也想有一棵圣诞树,一棵真正的圣诞树!”

image002.png

  (图片来自网络)

  一棵树,一棵从泥土中长大的树,这个愿望让我越发心疼现在的孩子们。与我们相比,现在城里的孩子们极少亲近自然,从妻子怀孕开始,我们为她置办了温馨的婴儿房,堆满各式各样的玩具,一切看似完美。但她从不曾春风作伴在山野中奔跑撒欢,也不曾在秋日拾起落叶和小伙伴玩”勒宝”的游戏…….不要说种树,现在的小区,连儿童的沙土、泥巴都没有机会“亲近”。

  我们小时候,还能寻到鲁迅先生笔下的百草园里,那些“碧绿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栏,高大的皂荚树,紫红的桑椹”,以及那些吟唱的油蛉、弹琴的蟋蟀们……

  有多少年轻的家长,和我一样,将孩子的心愿默默记在了心里。一年匆匆而过,女儿梦想中的圣诞树,我一直在寻找一个不仅可以承载这个梦想,更可以承载女儿童年的地方。

image004.png

  (图片来自网络)

  那么,一个理想的墅居,究竟长什么样?

  乌镇特色五维景观,出门就是小桥流水

  隈研吾在《建筑的声音》一书中,用拟声词形容建筑,一处理想的居所,应当更注重使用者的身心体验。于是,龙湖·天宸原著对于景观的打造,将“水脉乌镇”直接搬进社区园林中,不止局限于艺术,更讲究身临其境的体验。

image006.jpg

  (厦门·景粼原著实景图)

  涵盖“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龙湖五维园林,景观如同从地面生长出来。将景观与桐乡地貌风情相结合,通过疏密相间、曲直流长的“水脉”贯穿整座园林,连同园区内每一条小路,每一户入口,都是埠头的延伸,蓝印布料、乌篷船等元素穿插于各个园林小品之间,细致入微的将乌镇风情融于园林的每一处,构建丰富而富有层次的整体感。

image007.jpg

  (大连·舜山府实景图)

  在尽可能地将元素悉数为居者奉上的同时,天宸原著还最大限度地将风景与生活融合。譬如南里水乡、林泉雅致、水岸闻莺、别有洞天、曲水流觞这墅前五景,不仅有景可品,更是游览、静息、娱乐、闲谈的生活体验空间。营造出行走舒适,景观别致,可游、可居的高端生活环境。

image009.jpg

  (示意图)

  11.2米大面宽,连独栋也难以企及

  极致的空间尺度,才能享受更加舒适的起居感受。桐乡最常见的别墅,面宽大多只达到6-8米,而龙湖·天宸原著,突破性将面宽拉伸至11.2米,家居尺度扩展桐乡别墅难以企及的高度。即使节日里全家齐聚,空间同样不显局促。

image012.jpg

  (沈阳·天璞实景图)

  近10米进深,但略小于面宽的薄透户型,让整个居家空间开阔敞亮。一层家庭客厅面宽近8米,扩大了餐厅与客厅的阳光面积空间,保障室内的通透,配合270°景观窗,更是极大限度满足观景视野,无论从室内哪个角度看出去,都可以遍赏园林盛景。家人在其中聚会喝茶,孩子们奔跑戏耍,家庭共享空间,满载温馨时光。

  6-8个房间,才能满足三代同居生活需求

  告别一“层”不变的居住单调感,龙湖·天宸原著为每一个家庭成员预留充裕的居住、休闲、娱乐空间,宽阔的户型空间内,以家族成长全生命周期为理念布局,巧妙打造6-8间独立房间,无论家庭成员如何变化,即使四代同堂,也足够满足生活所需。

  在满足正常的居住需求外,别墅内多余的房屋,可以单独打造成独立书房、儿童活动室,还作为客房或者超大的收纳间。不同功能形态,满足家族成员的方方面面生活要求,解锁无限享受。

image014.jpg

  (大连·天琅实景图)          

  真正的别墅,必须有一整层的豪华主卧

  作为别墅的主人的私人空间,主卧扮演的不仅仅是简单休憩的空间,更是别墅拥有者的对自己的犒赏。

  龙湖·天宸原著,用一整层超百平米的空间尺度,打造主人专属的豪华主卧,舒适度、体验感、私密性,皆达极致,丝毫不亚于5星酒店总统套房。私人豪华卫生间,淋雨与浴缸齐全,露台仅一窗之隔,光线充足。超大步入式衣帽间,宽阔私密,女主人再多的鞋子衣服包包,都可以轻松收纳。卧室另一侧预留空间,可改造成书房、画室、茶吧等主人独有的小天地,动静私享,优雅从容。

image016.jpg

  (大连·天琅实景图)

  三面露台,躺在床上也能欣赏景色

  选择别墅居住的人,自然都比常人更懂生活。露台好比房子的后花园,为城市菁英筑造宽心阔景、眺望听风之天地。

  顶层三面大露台,围绕主卧铺展,将阳光充分引入室内,更是把怡人的景色带到枕边。根据不同的喜好,三面露台分别可种植花草,可以设立书桌,品茶看书,甚至,还能来一场愉快的小型烧烤派对。院墅生活向上延展,也延展出更多生活趣味。

image018.png

  (样板间实景图)

  地下室5米挑高,通透开阔,N种休闲玩法

  传统的房屋功能空间认知中,地下室似乎一直被当做车库、收纳空间使用,无法真正成为生活的主场。但随着人们居住观的不断革新,地下室被赋予了全新的功能及想象。

  相对于传统产品,龙湖·天宸原著的宽境尺度,所带来的超5米挑高的地下空间,意义是多元的。在下叠百余平米的地下空间,足够打造家庭影院、会客茶吧、私家健身房、个人工作室等多种功能房,并为主人开设独立空间,预留创作工作室、禅意茶室、藏品酒窖等,甚至可以兼顾全部。根据家人的生活意趣任意搭配,打造兼具赏玩、娱乐、会友的不同的休闲形态。

image020.jpg

  (示意图)

  龙湖·天宸原著建筑面积约183-225㎡宽境排屋,火爆加推!加推房源有限,机会难得,千万把握!电话:0573 8937-6888

image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