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龙湖智慧服务在浙江嘉兴与恒顺地产签订服务合作协议,为其位于嘉善的恒顺·澜山悦项目提供从前介、案场到后期园区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与此同时也启动双方的战略合作,未来龙湖智慧服务与恒顺地产将在房地产相关服务业务中有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据悉,这也是龙湖智慧服务在浙江布局的又一战略城市。

image001.jpg

  龙湖智慧服务&恒顺地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龙湖智慧服务浙江地区负责人表达了对于此次战略合作的信心,他表示此次合作基于双方的深度沟通与理解,在企业文化、服务模式和未来布局方面达成了充分共识,“未来,浙江龙湖智慧服务与恒顺地产将在更多城市的相关业务方面有广泛合作,也希望将‘龙湖式幸福’带给越来越多的业主”。

  从2010年开始服务于浙江的第一个项目,龙湖智慧服务至今已在浙江的杭州、宁波、绍兴等地展开多维度的物业服务,总接管面积近700万方,服务超过4万户业主,其中龙湖·滟澜山等小区获得省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2017年,浙江龙湖智慧服务开启市场化征程,截止2018年12月,市场外接服务项目占接管项目数的近五成,服务业态涵盖住宅、产业园等。在近期刚刚结束的龙湖业主满意度第三方调查中,外拓服务项目的业主满意度达到了96.89%。

image002.jpg

  据了解,此次签约地恒顺·澜山悦是恒顺集团在华东环沪区域落子的第二个项目,项目集自然水系景观和智能家居应用为一体,力求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幸福之家。恒顺地产地区相关负责人在签约后也表达了对龙湖智慧服务的充分信任,“龙湖智慧服务在全国有21年的专业物业服务经验,在浙江的整体业主满意度也很高,其‘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和恒顺地产不谋而合“,他表示希望此次签约能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为嘉兴乃至整个浙江带来高品质的人居生活空间。

image003.png

  龙湖智慧服务为恒顺·澜山悦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

  一面有计划地强化区域布局,一面坚守品质初心和创新精神,“未来我们的目标是将龙湖智慧服务的高品质服务覆盖至整个浙江区域,乃至周边更多城市”,龙湖智慧服务浙江区域负责人对此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