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 壹

  预见2020  三大本土房企超越作品揭幕杭州

  “初雪相依,这是一场颠覆感官与想象力,焕新未来的发布会”。

  当浙江杭州加速晋变为世界杭州,大杭州战略澎湃提速,杭州第九区的未来归于何处?与未来平行的居住模式如何惊艳铺陈?

image001.jpg

发布会现场照片

  12月8日,杭州初雪喜悦降临,瑞雪美好昭示之下,一场名为“预见2020”中天·大家·宋都超越作品发布会,于杭州第九区东方茂广场上的“环球之星”帷幕大启,一一解开时代的题面。中天·大家·宋都三大本土房企的全新悟察之作发出对于杭州的首声致意,定名“新界2020”,与澎湃杭州共赏时代之美,会晤未来先锋生活。

image003.jpg

  NO.2 | 贰

  新界2020 洞见杭州第九区澎湃蝶变

  不辜负时代的厚望,中天、大家、宋都三大杭派本土房企向来尊重每一块土地的本来习性与温度。严苛承袭此理念,三家房企从拿地之初便试图去寻找新界2020的地域属性。发布会现场,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杭州城市规划资深专家汤海孺为现场点拨出富阳及富阳下一时代高桥板块的未来发展大势,正是对于新界2020土地故事的恰当解读。

image005.jpg

发布会现场照片

  大杭州同城化战略时代帷幕下,杭州第九区富阳的发展契机归于何处?在丁建刚老师看来,随着拥江发展战略计划的实施,钱塘江将从原来的城市边界转为杭州的城中之江,以富阳为代表的城市副中心价值快速提升。“富阳处于235公里‘拥江发展‘战略的中段,也将成为未来最好的发展空间。“现场,丁建刚老师认为富阳将占得杭州“拥江发展”战略的先机。

  “富阳城市副中心,是整个杭州价值最被低估的板块之一。“同时,丁建刚老师指出,山水资源丰富的富阳,将借力地铁6号线/杭富城际铁路、彩虹快速路等交通体系的贯通,无缝对接主城。届时,从富阳到滨江仅需约20分钟。而如今,富阳房价与钱江新城和滨江相比,仅为钱江新城的1/5左右,滨江的1/3左右,富阳的价值是被严重低估的。

image007.jpg

发布会现场照片

  当富阳即将迎来蝶变,时代的风口将从何处优先刮起?“作为富阳新城区,高桥新区依托地铁和快速路,按照TOD模式发展,规划了完备的公共服务配套,将成为主城人群居住选择的高性价比地区。“城市规划专家汤海孺老师认为,富阳高桥或将会是时代的风口所在。定位于杭富一体化的桥头堡,杭州外溢功能的承接地,宜居宜业的新城区,高桥占据了富阳融杭的战略通道,将承接起之江、滨江、大城西的居住功能。同时,在富阳区内,高桥占据富阳城市中轴金桥北路,连接城市中心及主要配套,是城市重要节点,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择址融杭门户的前沿,新界2020傲踞富阳北城高桥之芯,与城市未来共生,与时代红利共享,新界2020恰处时代正风口,于此见证富阳城市价值升级蝶变。

  NO.3 | 叁

  新界2020  引领杭州第九区的时代人居

  三大本土房企对于时代人居的全新悟察之作,为何定名新界2020?

image009.jpg

发布会现场照片

  2020年,对于富阳融杭,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梦想成为现实的一年。2020年,地铁6号线/杭富城铁开通,一脉联通滨江奥体,富阳将正式进入地铁时代。2020年,彩虹快速路通车,富阳也将正式进入自驾车通勤主城的时代。高桥占据融杭门户的前沿,新界2020首当其冲。地铁口一百米、快速路一公里,再加上杭州中环,纵横交汇在新界2020的门前。富阳和杭州主城的关系将前所未有的紧密,新界2020也无比的便利。

image011.jpg

效果图

  中天、大家、宋都呈现于2020年的超越作品,新界2020希冀以“2020”作为时代的印记,致敬2020年即将迭代升级的富阳,代言未来人居方向,为杭州富阳的人居升格打造一个全新的层级。基于此,新界2020的产品打造始终保持前沿标准,恪守杭派房企的温润与倔匠,糅合先于时代的规划理念。无论在建筑设计、园林打造、户型设计等多方面,皆力图求新。恢弘构筑新亚洲纯点式建筑、约4万方大围合景观、全龄化无界社区、五大主题架空层、环形风情街区、本土匠心精工“新界六境”,以细致入微的精湛笔触,为当代灵感描摹出一座先锋社区。

image013.jpg

效果图

  新界2020,一座城市的全新发展起点,一段杭州本土房企倔匠故事的全新起源,一座值得精细品读的未来生活住区。新界2020,邀您共鉴未来!

  项目概况

  项目:新界2020

  产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规划17幢纯点式新亚洲高层及建面约10000㎡环形风情街区。

  推荐理由:列席融杭门户富阳北翼高桥之芯,高桥站地铁口,执揽6号线地铁/杭富城铁、彩虹快速路全时速率,承袭风靡世界的TOD生活模式,先于时代,共感未来。悟察生活的前沿,与都会无界亲触,与建筑无界相融,与自然无界和鸣,灵感共通未来生活,为时代划定人居所向。

  项目地址:杭州市富阳区金桥北路与高桥西路交汇口往东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