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1月21日讯 古木葱茏,亭台相瞩,山石嶙峋,水光滟涟,

  中国园林,最是诗情画意;

  法天贵真,天趣自然,恢弘富丽,园中有园,

  中国园林,贵在境界非凡。

  当颐和园的官派礼序邂逅富春的山水意境,

  注定成就一方传世园林,一如大城小院·明月台的园子。

image001.jpg

  五进式官派园林,尊崇备至的归家仪式感

  明月台园林,以颐和园背山面水的空间灵感,和官派错落有致的台地地形,加入《富春山居图》的山水意境,打造出“一轴一巷五园”的园林礼序,重现当年贵胄尊亲对生活诗意的感悟。

  仿佛在诉说着人生如登山,层层入佳境。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在归家路线上,泰禾匠心打造“入画-禅意-幽览-幻境-静斋”的严谨序列,恰如一段归家途中被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心意深浅变化。这样的景观布局,巧妙形成“大院风范-云梯直达-峰翠园景-风雅院景-大族门楣”的五重归家仪式。

image008.jpg

  让人不禁惊呼,泰禾把院子系的园林搬进了高层!

  除了观赏,它更像是一座生活馆

  多年造园,为泰禾带来的不止是匠如大师的经验,更是在经验的基础上衍生出不俗的眼界与品位,和对生活服务的考量:

  泰禾要为杭州打造一座可观、可游、可品、可居的园林盛境。

  为此,在这座官派优雅自然流淌在富春山水的园林里,泰禾匠心打造了观山亭、休闲步道、全龄儿童活动区、慢跑道、阳光草坪、景观廊架等多达22余项的配套设施,甚至为宠物还打造了一座乐园!

image009.jpg

  每一位家人都能在这里得到贴心的照顾。老人有自己的健身区,小孩有欢乐的游乐区;喜欢安静的人有观山亭,运动达人也有属于自己的跑道……全龄化全维度的园林社区处处充满着泰禾的生活哲学。

  对接山体公园,让山成为园林生活的万花筒

  去发现那些未知的美,是每一个新鲜灵魂的执拗。

  于是,我们将景观中轴线与山体公园做了联合,就像打开了哆啦A梦的任意门,四季山色、无穷景象已经跃跃欲试等待着你去探险。

image011.jpg

  每一个阳光铺就的清晨,在园林繁花的簇拥中踏上【山间林荫步道】一探山的幽静,在新鲜的空气中慢慢洗去睡意。累了便在【休闲平台】坐下来,听风萦绕耳边,看晨曦升起。下午还能邀上三五好友或者邻居在【篮球场】或乒乓球场,来一场热血的对抗赛!

image013.png

  这里还将成孩子们的“自然课堂”,那些花草树木、飞鸟昆虫是孩子们最好的兴趣老师,去大胆的冒险和撒欢!

image015.jpg

  当然,这只是未来生活的一角。明月台近享地铁6号线(在建),籍彩虹快速路(在建)、紫之隧道,悦享之江-奥体-滨江三芯繁华。社区内还奢配约2万方商业与约6000方奢装会所,一级物业、金钥匙管家泰禾物业与泰禾+教育、商业、文化、院线等资源全程伺服。据悉,带给人无数遐想与期待的明月台即将重磅入市,建面约88-145㎡揽山高层,欢迎慧眼之士垂询莅临。

image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