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群贤府——蝶润庐89席收官之作,杭州城中墅居,融合宁静与繁华,蝶润庐收官当天引发全城沸腾,致谢全城厚爱。

  好不夸张的说,是祥生让杭州人认识到崇贤,带动崇贤整体板块的价值提升。2016年9月,土拍市场异常激烈,崇贤4000+元/m2的楼面价,飙升至10000+元/m2的楼面价,在市场还在感叹土地价格高涨的同时,祥生·群贤府以高溢价的排屋院墅产品惊艳市场,高层产品四开四罄,更是见证杭州红盘的魅力。而此次收官叠排产品,又将迎来怎样的成绩。

  临近2018年末,杭州楼市暂时进入“冷静期”,其中对低密类产品影响尤甚。这类产品开盘“无需摇号”已成为购房者心中默认的“规则”。

  在这样的“冷静期”下,群贤府推出89套叠墅,相较于杭州其他项目同类产品的2-3倍的推货量,并在10月20日样板房对外开放,29天内领取预售证并开盘,时间紧迫,加之大量推货,无疑给群贤府带来巨大挑战!

  然而群贤府不负一城厚爱,收官开盘当日,人潮涌动,此次下叠产品含车位后的单价达到了约4.3万/㎡,远超区域内排屋产品均价,首开当日除样板房外售罄,在杭城低密类产品市场中创造销售奇迹!

image001.jpg

(开盘现场图)

image002.jpg

(开盘现场图)

  群贤毕至,完美收官,再启运河,静待京杭。

  在运河世遗保护黄线内,坐拥藏品级地脉价值,品牌联袂TOP系作品------祥生绿都·京杭府,即将于12月迎来首开。其首推高层组团——观宸,建筑面积约93-132方。

  大运河畔,丽水路北,大师级团队在京杭府焕新灵感。绿城设计院蒋愈的规划建筑美学,十字水街的规划亮点、八境新江南的景观设计,成就京杭府成为运河一线沿岸高品质人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