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龙湖龙民节于9月底启幕,历经了乐善乐亲金秋月的金婚摄影、免费为业主磨剪刀、理发的便民服务日、以及百家宴等活动。至此11月,这一场由龙湖斥巨资为他的粉丝们专属打造的盛宴,迎来了狂欢第二趴——优福同享双十一。在此期间,浙江龙湖将狂撒十亿购房神券、千万租房津贴、万份购物红包。除此之外,浙江龙湖线上购房服务平台——优享家首次携多重优惠加入。秉承“空间即服务”理念,龙湖线上线下同时发力,为龙民们献上更欢乐的生活体验。

image002.jpg

  全业态权益 龙民福利享不停

  浙江龙湖的“优福同享双十一”将为有购房和租房需求的龙民们送上超值福利。

  首先,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人群,浙江龙湖集聚杭州、宁波2大城市12个优质在售房源,给予以下疯狂优惠:杭州地区:西溪天街最高可省63000元、春江天玺最高可省8000元、香醍溪岸最高可省76000元、春江悦茗最高可省3000元。宁波地区:云峰原著最高可省220000元、春森印象最高可省35000元、名景台最高可省3000元、香醍漫步最高可省50000元、双珑原著最高可省110000元、天琅最高可省270000元、天宸原著107000元、星海彼岸110000元。

  龙民只需“优享家”线上购房平台,分享优享家活动或生成海报,就有机会获得京东E卡,瓜分10000份红包;在线推荐好友看房,即可领取2000份额外京东E卡福利;更有优享家线上独享,10亿房款免费领。

  其次,对于有租房需求的群体,浙江龙湖面向区域内11家已开业门店,打包“千万租金”优惠折扣,帮助年轻群体减轻租房负担。用户可通过龙民节专属活动页面领取心仪城市及门店折扣券,到店出示领券页面即可享受优惠。

  当然,除了购房和租房群体可享受到的福利,龙湖其实还做了更多。与去年龙民节相比,今年龙民福利全线加码。在为期两个月的盛大狂欢中,浙江龙湖将内部职能与业务拉通,与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业务主航道联手,将龙民群体扩散至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涵盖社区邻里欢乐、物业增值服务、商业购物钜惠等全业态权益,全面提升龙民生活幸福体验。

  数字化创新 空间服务更舒心

  在此次龙民节的“优福同享双十一”中,如果说全业态权益是龙湖“善待你一生”服务理念的深刻诠释,那么数字化服务创新就是“空间即服务”战略的全新表达。

  “优享家”线上购房平台作为本次龙民节优惠福利的重要一环,也是龙湖数字化服务的重要实践。将“优享家”线上平台专门进行了入口的更新迭代,在传统PC端入口外,优享家又开发微信小程序入口,只为更贴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客户习惯,让客户更为便捷地获得安全舒心的购房服务。

  针对龙湖业主、天街金卡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龙湖还通过大数据手段,打通用户数据进行身份识别,并通过优享家给予精准福利。譬如,龙民群体相比普通参与者,分享有礼获奖的数量要求减半;而龙民线上推荐客户,一旦线下成交便可获得专属红包福利。线上服务场景和用户价值体系的塑造已然开启,未来将利用线上与用户实现更亲密的连接。

  浙江龙湖本届龙民节打通旗下各大航道,并积极运用数据化手段,创新业务管理模型,提供更便捷的贴心体验。同时串联起邻里、龙民之间的情感互动,演绎出全体龙民的幸福时光。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龙民节“优福同享双十一”更多精彩福利上线,浙江龙湖将为客户创造出更多有生命的空间,提供更加有温度的服务。

image004.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