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负责默默付出,你负责安然幸福。”

  对每一位龙湖业主而言,龙湖物业就是这样的存在,大到房屋的维修,小到信息的发送,无一不细致入微,善待如亲。

  对此,90万户龙民有话说。

  首先,“老家”重庆龙民有话说:

image002.gif

image004.gif

  上海龙民:

image006.gif

image008.gif

  四川龙民:

image012.gif

  杭州龙民:

image014.gif

  广东龙民:

image015.png

  北京龙民:

image018.gif

  天津龙民:

image020.gif

  南京龙民:

image021.png

  ……

  “不同的城市,同样惊喜的龙湖生活“,2578条细则,龙民的满意在标准之内,而惊喜却在标准之外。

image024.jpg

  龙湖物业对生活秉持最真挚的热爱和向往,以“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落实“善待你一生的承诺”,匠筑龙湖式幸福!

  2018年,龙湖物业,迭代升级为“龙湖智慧服务”,做你的“小叮当”,生活小烦恼一键删除。从此,还享有实地监测预报天气服务,提醒你添衣裳;与你共黄昏,让你安心归家,点滴之间,满足你的生活一切“挑剔”。

image026.jpg

  2018年年会上,龙湖集团CEO邵明晓提出一个创新概念:连接人与空间,也就是“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s Service),用空间展示服务,用服务提升空间,将龙湖物业提升到新高度!

  “科技范”加持  助力龙湖智能化管理

  你手机没电了吗?你忘记带钥匙了?你漏交水电费了?这些都不用害怕,龙湖物业用一个APP就能完全解决业主们的所有烦恼。

image028.jpg

  只要将业主房号绑定在了千丁APP上,无论是小区大门、单元门,只要在APP里点击门禁钥匙就能打开进入。

  朋友来访,不想走老远到小区门口“迎接”,业主直接以微信或者短信方式发密码给他们,在入口门岗处输入即可验证通行。这就是龙湖物业配备的千丁APP,为你打造一个舒适的空间,让你舒心无忧的住在这里。

  将“科技范”融入物业领域,龙湖走在业内的最前端。

  龙湖物业借互联网革新行业的大势,用科技武装物业,打通行业任督二脉。携手千丁科技,不断升级,除了智能门禁系统,还把社区信息推送、报事报修、物业账单查询、小区访客管理、生活服务等“一网打尽”。

image030.jpg

  业主使用千丁APP 打开门禁

  贴心管家  365天 24小时全天候在线

  半夜12点水管漏了,这个时间段物业会派人来修吗?匆忙出差,家里没人,门窗没关,刮风下雨怎么办?

  在日常生活中,关于房屋设备使用、家电报修、卫生保洁,定制旅游、美居业务、车辆处置等要求,业主都可以在任何时间与管家取得联系,管家会在第一时间为业主提供解决方案。

  龙湖智慧服务,15分钟及时响应,7*24小时400全时热线,业主报事可直达处理端口。

image032.jpg

  如遇到物业报修问题,业主也可以通过千丁APP下单报修,系统即时生成维修工单发送给指定维修工,业主可随时查看维修进度。

  可以说左手“高科技”,右手“好管家”,龙湖物业将智能化与服务化二者结合,继续深度开挖“空间即服务”的创新理念。

image034.jpg

  尊享归家礼遇 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

  杂草丛生的景观、转角植被的破坏、满墙的小广告、时常短路的路灯、垃圾不及时清理等,这些在很多小区经常出现的“死角”问题,在龙湖都会规避掉,让你更享有居住的舒适感。

  龙湖物业“回家即是度假的开始”,定期管理和维护小区绿植,对进行花木及时的专业修剪,季节性的花木草坪维护打理,打造小区“高大上”的居住环境。

  据悉,龙湖“社区养护计划”每年斥巨资对社区共享空间维护及升级,让园区“长住长新”,提升社区建筑物及空间价值,如智能车管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水体改造、喷灌等。

image036.jpg

  在圣诞节和新年等特殊节日,龙湖物业还会把绿植、草坪、落叶等精心修建、摆放成各种可爱形状,装扮小区节日氛围。

  美丽的园艺景观,节日设计的小小惊喜,龙湖物业每天都在给你上演“回家的诱惑”!

image038.jpg

  龙湖卓越·紫宸,配备贴心的超级管家服务——龙湖智慧服务,让你于平湖珍贵的繁华城心洋房住区中,满足对美好生活的所有向往。

  龙湖卓越·紫宸鼎成龙湖第四代洋房开山力作,精筑低密洋房住区,将洋房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外立面承汲 Art Deco建筑型制,经典风情设计,用时光打磨出洋房的优雅气质。园林景观全面升级,匠心打造五维园林,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景观不再只是简单的花与树的堆砌而是文化、美学与意境领域的深入,将人的生活体验与精神体验完美合壁,为平湖当代洋房树立全新的巅峰样板。

  目前,龙湖卓越紫宸

  爆款建筑面积90方火爆热销中

  VIP:0573-8557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