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调控正是买房的窗口期。纵观中国楼市10余年的发展,每一次调控趋严和金融环境趋紧,就会使得房价趋于平稳,众多购房者就会貌似“精明”的观望,但是一旦政策松绑,房价就会快速上涨,出现报复性反弹。

  今天的杭州楼市,在政府一系列的调控之下,限价效果十分明显,也正是因为价格的稳步回调,楼市也出现了很强烈的观望情绪。之所以观望,就是担心房价还会下跌,但很多购房者不明白的是,调控政策的目的不是为了降房价,而是抑制房价上涨。

  虽然政府限价效果明显,但是随着显性库存的断供、金融政策的放宽,可以预见的是政府限价的“窗口期”正在不断缩短,留给购房者犹豫的时间将会越来越少,因此,目前对于有着刚性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来说,绝对是换房的好时机,甚至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房子,比如城市核心区的墅居产品。

image002.jpg

  政府限价的窗口期

  实现墅梦的机会,或许只有这一次

  对于高端改善客户来说,城市核心区的墅居产品,无论是低密舒适的居住氛围,还是有天有地的院落空间,都称得上是一步到位的改善。正因如此,在政府限价的背景下,很多改善购房者对城央墅居,尤其是总价并非高不可攀的叠墅产品,都是“跃跃欲试”。

  那么,在杭州城央,入手叠墅产品的机会还有多少?根据住浙网数据显示,目前主城叠墅的显性库存仅有323套,并且常年保持在三位数,亟需补足供应。

  除了数量稀缺,叠墅向来也是杭州楼市的热销“爆款”。从曾经大运河府叠墅 “开一套抢一套”的节奏,到后来奥体南的桂语江南,仅仅52套叠排就吸引了828户家庭登记,中签率低至6.3%。

image004.jpg

  (墅居示意图)

  当杭州改善需求越来越巨大,城市叠墅产品越来越稀缺,在此消彼长的供需关系下,拥有一席城央叠墅的机会,无疑是渺茫的,然而一座城央叠墅大盘——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的出现,却让很多人的墅居梦想照进了现实。

  以震撼级价格

  入主城央公园叠墅大盘

  千万级的总价,就能入手无比珍稀的城央叠墅,在杭州无疑是实属难得。而在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你拥有的不仅是分层而居、有院子的叠墅,还有纯粹叠墅大盘带来的圈层资源和低密生活。

  在总建面约9000亩公园绿心旁,在人文繁华与生态自然交汇的土地上,璟宸府将约80%占地规划为墅区,以10幢共258套叠墅臻藏,打造一座近乎纯粹的叠墅大盘,在堪比西湖水域面积的绿意里,静藏院落与墅居的诗意。未来居住在这里,一面是城市的核心繁华,一面是公园的浩瀚绿意,更难能可贵的,这还是城央低密的叠墅。

  真正的改善,不应只是换一个大户型,而是居住与生活的全方位的改善。璟宸府,无论是总建面约9000亩公园的自然享受,还是纯粹私密的墅区圈层,亦或是分层而居的墅式生活,带给你的将是一步到位的改善。

  在政府限价的窗口期,仅需千万级总价,就能实现梦寐以求的城央墅居生活,这样的机会,或许只有这一次。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建筑面积约170㎡宽景叠墅,首开在即,恭迎亲临品鉴。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