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居住形式的选择,每个人有着独有的情结。千百年文化浸润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对着居住形式有着天然的偏好。当前,处于“后峰会、前亚运”时期的杭州,已然进入建设独特韵味、别样敬爱世界名城的关键期,如何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大都市,机遇空前、形势逼人?奥体国际村,又将如何承接杭州的国际化,打造奥体核心的国际化住区,洞察时代、顺势而为,为钱江奥体礼献绚烂国际住区生活?

WechatIMG119.jpeg

区域图

  11月13日,围绕“开放、多元、融合”主题的 “国际化住区”专家论坛在奥体国际村生活体验中心举行,论坛邀请了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处处长、杭州师范大学城市学研究所兼职研究员毛燕武教授;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现任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住在杭州网首席评论员丁建刚老师;腾讯地产十大影响力公众号《地产党》创办人,翼虎地产机构总经理,奥体国际村项目总策划郭华等各路专家以及众多媒体代表,围绕国际化杭州的国际化社区建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献计献策。

IMG_4752.JPG

WechatIMG142.jpeg

现场图

  奥体国际村——以国际化住区,致敬国际化的杭城

  毛燕舞教授身处杭州国际化建设的第一线,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杭州的国际化现状:随着G20杭州峰会的召开,杭州城市国际化快速提升,“国际范”成为杭州向世界递出的新名片,而社区也成为展示杭州面貌的重要窗口。未来,也必将迎来与越来越多国际城市、国际友人的沟通与交流。

IMG_4763.JPG

现场图

  丁建刚老师则从房地产行业的专业角度分析, 纵观北京、广州等城市的国际化历史,无不伴随着国际住区的崛起。杭州需要国际化气质和国际化社区,而奥体国际村的诞生很及时。

IMG_4765(20181113-122450).jpg

现场图

  作为奥体国际村项目的总策划,郭总从定位和理念阐述了奥体国际村的诞生到面市, 钱江世纪城地处杭州一环中心,与钱江新城拥江而立。规划面积22.27平方公里,规划人口16万,是杭州城市国际化战略发展中,最为活跃、最具潜力、最值得期待的发展板块,是钱塘江沿线独一无二的重要板块。同时也是2022年亚运会的主会场和亚运村的所在地。可以说,这里是未来杭州国际化人群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

  这些人群的一个最大标签,就是“国际化”。据悉,仅G20之后,杭州就新增了10000多外籍人士,还不包括众多的海归,留洋人士。目前他们不得不散居在主城各地。 

  对于这些人来说,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与世界同步。下班后,他们也有其品质化生活、社交、生活服务的需求。

  正处奥体圆心的奥体国际村,主打国际品质社区概念,致力迎合杭州国际化生活需求、解决区域缺乏国际住区的“尴尬”。

  不同于大部分“过渡型”的LOFT定位,奥体国际村定位为“为国际友人提供高品质居住”。独特、富有前瞻性的项目理念,使得项目在市场上得以脱颖而出。

IMG_4748(20181113-122230).jpg

现场图

  奥体国际村——以理想品质生活,礼献国际精英

  专家们站在国际化城市的高度,分析国际化城市的特点,对比杭州的国际化机遇,围绕“开放、多元、融合、普惠”的建设理念,讨论打造开放包容,多元文化交融的国际化社区生活的必要性和必然性。同时,列举国内外的发展案例、外籍人士的生活习惯研究,精英生活工作的需求和要求,为奥体国际村的运营提供更多的建议。

  未来,奥体国际村致力为住在国际精英们提供这样一种理想生活——早上起床,门铃响起。管家送上清晨的问候,一份元气满满的早餐已经上桌。路过氧气满满的中央庭院,大堂经理帮忙预约的出租车静候在环岛礼宾区,一刻也不用耽搁,便可赶赴实现梦想的场所。

  晚上回到家,房间刚打扫好。洗好的衣服分类叠放整齐。楼下的老乡,早已约好了一起party,熟悉的乡音,地道的口味,瞬间平复身处异地的焦躁。

  而事实上,这些星级感受的提供,也不仅仅局限于此。罕见的9.5米挑空精装入户大堂,足以媲美一流酒店的规格。配套的空间,拟打造咖啡书吧,公共客厅,私密会所,可满足沙龙聚会,私密会晤的不同需求。楼下的商业街里,西餐吧,咖啡馆,便利店、精品超市等应有尽有,满足全方位的国际生活。

WechatIMG120.jpeg

效果图

  奥体国际村——以LOFT精装公馆,营造国际塔尖生活

  丁建刚老师通过国内国外的案例阐明,未来的精英居住要求并不是大而全,而是小而美,在繁华再繁华的地段,寻找地铁+高铁的便利,建设国际再国际的社区。而对户型的追求,则是迷你再迷你。一来节约居住成本,二来更节约时间,更加高效。

  奥体国际村,双层LOFT百变空间,品质精装温馨打造。 28-41㎡的建筑面积,上下两层生活空间,尊贵大方。

WechatIMG118.jpeg

实景图

  舒适两房,独立餐厅,生活舒适度颇高。项目还配有LOFT项目少有的瞰景阳台,住户可以每日在阳台俯瞰奥体盛景。私属存储柜的设置,给衣物收纳更多方便。

  在许多细节上,项目也是用心十足:采用日立高速电梯,为住户节省等待时间。加宽入户门,呈现尊贵质感。抬高卫生间边沿,防止木质移门受潮。

  产品根据客户不同有不同的空间组合。“宽适版”产品有挑高客厅,呈现尊崇居住体验。双卧室设置,还可打造成一卧室一书房,装载业余生活更多闲情逸趣。“双钥匙版”产品上下独立入户,适合追求私密、独立的白领,享有极佳的市场热度。

  全城罕有的LiftSmart智能家居系统,可以让居者在繁忙的生活之中,通过手机APP远程遥控家电,每天到家前就可烧好热水。更有智能停车入库、智能入户门锁,24小时智慧安防,提供便捷生活体验。

WechatIMG116.jpeg

实景图

  “国际化社区”论坛在媒体的提问和交流中结束了,奥体国际村探索国际化居住的步伐却刚刚开始。顺应国际化的趋势,持续踏出创新的步伐,为行业创造国际化居住典范,以领先的时代使命感,满怀诚意打造产品与服务,奥体国际村为国际化的杭城升级国际居住体验将奋勇前行!

WechatIMG123.jpeg

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