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1月5日讯 如今流摇频现的杭州,在这里2天却来了4000人......


  11月3-4日,绿都·云和湖“云端漫步·科技玩乐节”潮酷开场

  2天

  5大黑科技

  10万壕礼现场嗨抽

  逾4000人到访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人气火爆,到访者热情高涨,共同见证“中国硅谷”旁的一城盛事!

  外籍歌手倾情开场,演绎来自云端的天籁;新奇、好玩、肾上腺飙升的刺激感;唯美呈现、人机互动、沉浸式的体验感,是“绿都·云和湖”献给这个周末的“云端派对”!也在对五大黑科技的轮番体验中,更理解了科技与生活日益密不可分的关系。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现场火爆,嗨到停不下来

  一场科技大爆炸的现场,飞天项目--“风洞飞行”收获了众多热情,就地起飞的刺激感和心跳加速的体验,整个队伍排起了长龙,吸睛无数。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从高量级的实验风洞项目,到人人可以体验的“风洞飞行”,技术的进步缩短了科技与大众之间的距离,使得人们的日常对高精尖的科技有了更广泛的触及,正如阿里云的城市大脑,为城市安装“神经中枢”,通过复杂而精明的算法,让科技进步惠及每一个人。

image023.jpg

image025.jpg

image027.jpg

image029.jpg

  春晚当红嘉宾--阿尔法机器人的集体

热舞也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以阿尔法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更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扫地机器人、ai技术,机器人将人力从单调危险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

image031.jpg

image033.jpg

image035.jpg

  好动的小朋友自己齐发上阵,带上VR眼镜,挥舞VR节奏光剑化身绝地武士,恰有一种IG夺冠的气势。

image037.jpg

image039.jpg

image041.jpg

image043.jpg

  现场呈现出视觉奇境的是teamlab的“共振森林灯”,在五彩斑斓的光影世界中,小姐姐们都迅速掌握了制霸朋友圈的新姿势。

image047.jpg

image049.jpg

  第一次把项目现场,变成大人孩子一起的游乐场;第一次以科技之名,把一个周末变成玩乐节;第一次和杭州一起,探索精彩生活更多的可能性。在黑科技掀起的热潮背后,也是绿都·云和湖对是时代脉搏的精准洞察。

image053.jpg

image055.jpg

image057.jpg

image059.jpg

  绿都·云和湖,第一次把关于未来生活的想象,以可触及的科技玩乐节方式,让造访的每一个人与科技亲密接触,是与城市敏感神经的深度交流,也是对科技生活方式的引领,更对城市生活更为深远的思考。

image061.jpg

image063.jpg

image065.jpg

  绿都·云和湖 阿里云谷旁的湖居臻品

  从五感体验馆盛大开放,到臻品叠墅首开即罄,再到逾4000人到访的火爆周末,在寸土寸金的西湖区,绿都·云和湖一直备受市场关注。

  作为绿都杭州的封面作品,择址杭州西湖区,落子浙江集全省之力打造的城西科创大走廊东起点。毗邻“中国硅谷”--斥资128亿的阿里云谷旁,鉴证杭州再次腾飞!

image067.jpg

image069.jpg

  居云谷之上,瞰传奇崛起。在寸土寸金的西湖区坐拥约3万㎡天然湖景资源,直面10万方景观带,真正一线湖居的人居梦想;直距2号线700米的便捷交通,将云和湖划入主城半小时生活圈的范围;更与嘉绿苑小学景汇小区一街之隔,云谷国际公学、西湖大学等国际名校的持续加冕,才让绿都·云和湖立于全城热捧的稀贵之地。

image071.jpg

  阿里云谷 云湖之畔

  建面约89-107㎡湖居高层

  建面约128㎡奢居洋房

  计日而来 敬请期待!


  开发商名称:杭州绿森置业有限公司,“绿都·云和湖”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备案名为“云湖台公寓”,敬请留意。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具体性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企业的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印刷时间为2018年11月,有效期3个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销售证号:杭售许字(2018)第000009号。整合推广:北京泛文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