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祥生地产杭嘉城市公司2018年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柒】,再次引发了地产界的广泛好奇。

  10月31日,一场地产媒体的盛会,揭晓了【柒】的谜底。200多位来自杭州和嘉兴的媒体人,见证了这一盛事。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三年一个大写柒,执着深耕下的如“柒”而至

  去年,祥生地产销售额突破600亿,2018年剑指千亿。在千亿目标的进击路上,祥生地产以一颗进取之心,秉承执着品质,在杭嘉的城市版图上深耕精拓。

  2015年,祥生首次落子之江,在房产品质高地,怀揣敬畏之心,打造精装项目:祥生·云溪新语,实现了品牌在杭州生长的第一步。之后的两年,祥生地产继续深耕之江,同时北进东拓,西进银湖,并以杭州为中心,布局嘉兴和安吉。

  截至目前,杭嘉祥生已成功打造了“三年十八子”的战略布局,涉及住宅、小镇和城市综合体三大产品业态。不仅项目数量在增长、布局在扩大、业务领域也在扩大。可以说,祥生品牌生长在杭嘉实现了质的跨越。

  发布会上,祥生地产杭嘉城市公司总经理应劼先生阐述了【柒】的含义。“三年、三城、三大产品业态、七大新品、杭嘉十八子,一个大写【柒】。”这是一种难得的巧合,更是杭嘉祥生执着深耕下的一种如期而至!

image009.jpg

  前瞻择址+品质坚持+园区生活配套:祥生的深耕杭嘉之道

  三年杭嘉十八子,如此跨越式生长,祥生地产是怎么实现的?发布会上,祥生地产杭嘉城市公司总经理应劼先生,为我们分享祥生的深耕杭嘉之道。

image011.jpg

  首先是,祥生的选择址观。都说,选择一幅好地,是项目成功的一半。而祥生对于拿地的标准和坚持是:前瞻性。看一块地,值不值得拿,最重要的是看城市、看区域板块的发展潜力和它的未来。从首入之江到深耕之江,从发现崇贤板块价值到颠覆了区域价值的认知,从布局世界遗址大运河到落子嘉兴高铁新城,祥生地产的每一次布局,都是对城市、对区域潜力的一种预见。

image013.png

京杭府效果图

  第二是品质追求和坚持。以祥生·云溪新语为例,不仅以高标准定位、高标准配置进行精装,更从客户入住后的实际生活使用需求出发,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做了50余项精装细节。如此匠心和诚意,打动了客户赢得了市场和口碑。值得一提的是,杭嘉祥生还在项目交付前一年,成立品质联盟会,让业主选出代表,来参与和提升项目营造的各个细节。这是对产品的一种自信表现,也是对业主意见的一种尊重体现。

image015.jpg

  第三园区生活配套。杭嘉祥生注重对理想社区的全方面探索,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全龄段的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针对儿童、青年、老年人等不同群体的需求,通过全龄硬件和全生命周期服务配套,为业主营造不同的生活场景。如为了让孩子们在看、闻、触摸中学习掌握植物知识,祥生·云溪新语项目特意在园区开辟了一处植物认知园。

  与城市同行的中坚力量:七子共启,再续华章

  发布会上,一段《祥生印象》VCR,也让我们看到了业主、媒体、合作伙伴眼中的祥生:幸福与信赖、科学和效率、品质与匠心……

  杭州楼市的活地图、《维维说房》总编辑裘维维,则以“楼市的非熟透原理”为主题,向大家阐述了她眼中的祥生。“纵观杭嘉祥生近年来的发展轨迹,我们发现它都是在区域板块还未成熟的时候拿地;在项目开盘的时候,板块就成熟了。比如之江板块的云溪新语,崇贤板块的群贤府,都是如此。祥生择址的前瞻性,是【楼市的非熟透原理】的典型应用。而【三年十八子】的战略布局和品质的匠心,让我们看到了祥生与城市共生长的深耕姿态。所以,祥生在我看来,更像是一个板块价值的预见者和与城市同行的中坚力量。”

image017.jpg

  这是对祥生地产执着深耕、前瞻性布局杭嘉市场的一种肯定。发布会上,祥生地产杭嘉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董宜女士以诗为引,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的七大新品:祥生绿都·京杭府,运河意象当代焕新作品;祥生·云境,时代之江云端系境邸;祥生·云湖城,滨江西翼70万方大城生活范本;祥生·国玥公馆,桐乡CBD人居进阶作品;交投祥生·白鹤郡,嘉兴高铁新城生态都会住区;祥生·悦山青谷,天目山北麓中国星空小镇;祥生中心,城东新城28万方都市综合体。

image019.jpg

  七大新品、七种意境。发布会上,7个项目的总经理,共同启幕了七大新品。这预示着,杭嘉祥生将以全新之姿致敬城市生长。

image021.jpg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深耕杭嘉,在剑指千亿的目标征程上,持续保持跨越式的生长态势。除了数据上的增长,我们将更加注重质的飞跃和突破,在产品上不断创新,在品质上不断进阶,在口碑上不断收获,从产品到生活,深耕精拓,与时代共进!”发布会上,祥生地产杭嘉城市公司总经理应劼先生,表达了祥生地产深耕杭嘉的决心和理想。

image023.jpg

  三年十八子,一个大写【柒】。祥生地产,以执着深耕闪耀杭嘉。未来,我们期待更多更美的作品,让祥生的幸福理念走进千家万户,为城市、为大家律动更美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