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因工作穿行于全球各座城市的空中飞人,

  总是将万豪行政公寓酒店,作为自己的下榻地。”


  真正的成功者,总能比平凡者看到更远,也比他们更能发现一片土地的价值。2018年10月31日下午14:30分,“世界领航者,共入奥体——全球第27家万豪行政公寓酒店签约入驻仪式暨领航·S18艺术街区招商启幕大会”在杭州钱江新城的万豪酒店隆重举行。领航控股集团总裁姜咏先生、领航控股集团执行总裁郭君先生、领航控股集团副总裁吴韦君先生、万豪中国地区区域副总裁郁国刚先生,出席本次活动,见证领航·S18与全球首屈一指酒店管理集团——万豪的天作之合。奥体核芯居住区自此有了全球精英下榻奥体的高端酒店之选。

image001.png

  全球第27座万豪行政公寓酒店,入席奥体

  2018年中发布的“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2000强榜单”中,万豪位居所有酒店集团之首,是全球第一大酒店管理集团。今天的万豪,拥有超1.2亿的全球忠诚会员。他们中的每一位,几乎都是自己所在城市的影响力人物,为万豪带来价值的引擎效应。

  万豪行政公寓酒店,是众多世界企业高层长期出差某座城市时,通常会选择的高端长住酒店。为了确保入住者的价值体验,万豪行政公寓酒店选址,首先要是城市繁华汇集的强劲发展之地,让即便是第一次来这座城市的入住者,也能轻松享受。

image003.jpg

  杭州,已开业的万豪酒店分别位于钱江新城、武林和未来科技城,无一不是杭州经济版图中最具昭示性和吸引力的焦点。奥体是万豪在杭州完整高端布局的压轴之站。万豪选择领航·S18,正是以“非城市热土不选;非交通便捷不选;非都市繁华不选;非精英人群不选”标准,洞见奥体价值热土之后的选择。

  万豪联席领航·S18,共筑奥体生活价值标杆

image005.jpg


  本次活动中,吴韦君副总裁为我们全面解读了领航·S18的魅力和价值,同时也深入阐述了对领航·S18的打造思考。郁国刚总裁则向到访来宾解答了万豪选择领航·S18的原因所在。作为全球顶级酒店集团,万豪以自身的发展经验和格局阅历,确信奥体的未来,以及身处奥体核芯区的领航·S18价值。

image007.jpg

  签约仪式上,姜咏总裁与郁国刚总裁的同框,也意味着万豪与领航·S18的正式合作开始。对万豪来说,这意味着集团在杭州重点板块实现了全面布局;对领航·S18来说,在璀璨的街区繁华之上,万豪的青睐更将迭代自己的价值;对奥体来说,有了全球高端酒店的加持,奥体的价值和吸引力也将更加多元和立体——自此,奥体一大地标,就是万豪签约入驻的领航·S18。

  奥体:世界资源的汇聚,城市财富的流向

  众所周知,奥体在杭州城市发展的地位和意义,是这座城市世界性的舞台所在。已经结束的G20,即将举办的2022亚运会,还有未来无数的重大赛事、展览和演出,都将在这里相继上演。全球顶级资源的不断涌入,奠定了奥体价值的基础所在。

  同时,以领航城为代表的高端楼盘,构筑了奥体核芯居住区,吸引了这座城市大量的高素质、高收入和高消费能力的城市精英业主。他们的聚集,既造就了奥体板块价值的升级,也需求着高品位生活配套的完善、落实,实现自己生活的全面满足。

image009.jpg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领航·S18诞生。位于奥体核芯区的博奥路上,坐享建筑面积约27万方的大盘领航城,以Block+Mall的开放式型制,打造板块内稀缺的艺术街区,街区商业90%都将由开发商自持,对外销售的10%也是为了引入具有先进运营能力的社会资源,实现多元互补,让领航·S18的价值更加立体。街区与在建地铁7号线建设四路站仅500米距离,通过在建的博奥隧道和建设四路延伸段,领航·S18也将全面贯通奥体、钱江新城、滨江物联网小镇产业园乃至西湖湖滨——就像是这座城市无数财富流淌路线的一个重要枢纽节点。

image011.jpg

  可以预见,随着全球第27座万豪行政公寓酒店的签约入驻,领航·S18也将在奥体版图中的财富“灯塔”地位,越发突出和重要。相信,当领航·S18全面交付,这里也将成为杭州奥体的生活之核,以及全球精英下榻奥体的当然之选。

  近期,领航·S18建筑面积约30-340方奥体热铺,即将全面上线,演绎奥体价值远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