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为什么选择桐乡

  桐乡,2017年位列全国经济百强县市第27位,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突破800亿元(出处:赛迪百强榜-县域经济100强(2017)),财政总收入达108亿,产业根基坚实雄厚。

image001.png

  (图片来自网络)

  尤其是桐乡的制造业和毛衫产业,相当发达,濮院羊毛衫、崇福皮草、洲泉化纤、石门皮鞋等,都是闻名全国的块状产业集群。

  且桐乡有铺天盖地的中小企业,私营个体户基数也很大,居民财富殷实,各方面的经济指标均处于嘉兴市县中等以上水平。

  另一方面,桐乡,因为一个乌镇,城市能级也在不断提升。

  如果用世界的眼光看乌镇,这里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早已吸引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也因此有了全球影响力。

image004.jpg

  (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从中国的高度看桐乡,这里被誉为“中国江南的封面”,那原汁原味的水乡气韵、充满温情的街肆和声音、让人垂涎的美食佳肴、深厚的人文积淀和亘古不变的生活方式,使乌镇成为了中国古镇游的翘楚。

  这,桐乡的自信,也是桐乡的机遇。

image005.jpg

  (图片来自网络)

  貳|为什么选择这个地段

  龙湖落子桐乡南门户,是什么吸引着她?

  项目南侧600米,便是沪杭高铁桐乡站,一公里路程便到沪杭高速口,是高铁新城板块核心位置,更是绝无仅有的高速、高铁双门户优势,通达性极强!

image007.jpg

  (图片来自网络)

  该高铁站是目前桐乡最重要的交通枢纽,更是桐乡接轨长三角,实现“融杭入沪”的重要门户和城市形象,是所有政府领导人和互联网大佬必经之处。

  它的存在,更深远的意义还在于彻底拉开了桐乡城市南向发展的基本骨架,助推桐乡高铁新区的形成,也为桐乡发展互联网产业提供最直接的通道。

  项目西侧是桐乡主干道乌镇大道,这条城市大动脉终于在7月28日全线贯通,这意味着桐乡的城市骨架将更加完美,桐乡也将因为这条路的贯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的阶段。

  从城市间的距离来说,它往北进入江苏、往南连通海宁进入杭州市萧山区,是桐乡“接沪融杭”的主要通道。

  从城市之内来看,它不仅将桐乡高铁站、桐乡客运中心、乌镇客运中心等穿成一条交通线的道路,还串起了高桥镇、濮院镇、乌镇镇,梧桐街道、龙翔街道以及经济开发区和振东新区的经济资源,在产业上实现各区域联动发展

image009.gif

  (图片来自网络)

  从城市界面来看,这条全长近30公里的乌镇大道,满目皆是景。乌镇景区、乌村、合悦百翠、荣湖庄园、凤凰湖、房车露营基地……如同一条风景带,串成了桐乡旅游的新路线。

  所以它不仅仅只是方便出行的一条道路,更是一条产业大道、旅游大道和财富大道!

  而天宸原著,就静静矗立在这条光环夺目的大道西侧,今后从这里出发,15分钟便可到达桐乡各个区域。

image010.png

  (图片来自网络)

  但更让人偏爱的,还有项目周边丰满的配套。

  南侧是一家从香港引进的耀华国际学校,中国最高端的国际学校之一,也是目前整个浙江省谨此所获得授权的国际学校。

  耀华国际学校,采用“剑桥大学”授权的教育体系,从幼儿园到高中实现一站式全程双语教学,是目前桐乡最好的教育机构。

  北侧是合悦坊的环湖商业广场,业态丰富,日常所需均能满足

  东南侧仅则是由国有企业乌镇旅业花重资打造的五星级酒店

  东侧有上海排名第一的瑞金医院,也是桐乡唯一一所三甲医院。

  往东1千米,还有占地800亩的高端乡奢度假庄园—--百翠山居,更是国内首个私人会员制庄园。

image012.jpg

  (图片来自网络)

  而且项目周边,还有大体量的商业用地待出让,包括前不久吉翔置地拿下的板块地王,实际楼面价高达约8623元/㎡,可见房企对桐乡高铁新城板块价值的认同。

  试想一下未来,天宸原著仿佛被包裹在自然、繁华与便捷的美好交织网中,生活也是美得不敢想象...... 

image014.jpg

  (天宸原著项目鸟瞰图)

  现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分秒臻藏,预购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