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可以让一个荒芜人烟的岛屿,变成一座“应有尽有”的城邦。

  15年,让一个旧城区变成上海市中心的新地标

  NO.1 | 壹

  对香港有所了解的人,绝大多数都听说过大屿山的“愉景湾”,那是一个享誉香港40余年、占地万亩的环保之城。在这座“应有尽有”的城邦之中,居住着来自五十多个国家、近两万的居民。不仅如此,愉景湾更为自己开通了水、陆的交通设施和城市级配套,成为了今天极具亚洲前瞻性的模范环保国际社区,而这就是香港兴业国际集团的开始。

  于1977启源香港的香港兴业国际集团,从创生到飞跃,从香港到亚洲,一路高歌猛进,有破有立,足迹已遍布上海、曼谷、东京、新加坡等国际都会,业务更拓展至投资、物业管理、豪华酒店及服务式住宅和医疗保健服务等领域,成为了一家具有国际视野与亚洲履历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40余年来,香港兴业国际初心从未间断,始终秉承“创造品味生活”的企业理念和稳健专业的企业文化,为城市呈现更多美好的品质生活。

  NO.2 | 贰

  进驻杭州,是香港兴业国际存蓄许久的初心之诚。为能体现这片初心,香港兴业国际特邀杭州媒体大咖齐聚上海,开启“上海新地标兴业太古汇”的匠心体验之旅。

  历经15年耕耘,总投资近18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6.3万平方的上海兴业太古汇,包括一座时尚购物中心——兴业太古汇、两幢甲级办公楼——香港兴业中心一座及二座,两家精品酒店——上海素凯泰酒店和镛舍,一家酒店式公寓——镛舍酒店式公寓,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欧式大宅建筑——查公馆,以及近1200个停车位。乃是上海的新地标项目,为老牌南京西路商圈完成最后一块“拼图”,使天然、文化、城市、古迹和人,和谐共存。

  加之香港兴业国际自90年代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以来,始终坚持立足长三角,以上海为核心,辐射全国各地。因此如果说愉景湾是香港兴业国际的起点,上海兴业太古汇则是香港兴业国际在中国内地的标志性项目。

1105.jpg

媒体团参观兴业太古汇

  NO.3 | 叁

  伴着秋意渐浓,10月18日,杭州媒体大咖抵达上海,入驻上海素凯泰酒店。素凯泰酒店品牌在泰国曼谷享负盛名,更受到泰国皇室的钟爱。品牌名称带有浓厚的泰国风,原来,这知名品牌由香港兴业国际集团一手创办及营运,而品牌第二家就正正开在上海兴业太古汇。除了别具一格的餐厅和酒吧,完美的SPA服务更是经典,从环境到服务,细腻而温柔,近距离享受舒适的醇正精致服务。

1106.jpg

素凯泰酒店 - Lobby

1107.jpg

素凯泰酒店 - The Retreat Lobby & Zen Garden

1108.jpg

素凯泰酒店- Hospitality Room

  设计由享誉国际的“如恩”设计研究室担纲操刀,把“在都市里的出离之境”的主旨贯穿到酒店的每个角落,让你在繁华都市之心,也能感受到生活的简与静,舒适与放松。酒店内部每个建筑细节都盛载了满满的诚意,房间内采用大面积的硅藻泥墙面,一片淡绿色既为整个室内颜色搭配带来清新,同时又添了一份环保心思,项目更取得了绿色环保LEED铂金级认证。值得一提的是地下大堂那道如月下灯笼的台阶,酒店开业不久已瞬间成为网红打卡热点。

1109.jpg

素凯泰酒店Lobby

1110.jpg

素凯泰酒店客房

  酒店更注入艺术元素,搜罗了超过30多件、来自全球和本地多位艺术家的作品陈列其中。进入大堂就会先看到由日本知名艺术团队TeamLab的得意作品,是一幅永远在变化的动态壁画装置,画中气候、天气跟日本九州一个古老村落同步,让人身处上海,也能感受当地的生活场景:晴朗的春天农夫在插秧,漫红的秋天在收割稻谷晾晒等等,熙来攘往,有别于传统严肃的大幅泼墨瑰宝艺术,在细味生活日常中又体会到当代艺术带来的一袭时尚与动感。

1114.jpg

兴业太古汇

1115.jpg

兴业太古汇商场内景LG1

  杭州媒体大咖第二站到达兴业太古汇商场。约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拥有近250家不同定位的品牌,涵盖时尚服装、配饰、美妆、超市、建身中心,以及逾40家国际餐饮选择。店面选择上也是细节独到,在一边让美妆和护肤品留住女士的心和脚步,另一边则设置男士服装和汽车品牌,各适其适,加上每约80米就有一家餐厅食肆,逛累了随时可歇歇脚,充满人性化考虑。

1101.jpg

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_外观全貌

1102.jpg

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_咖啡烘焙区及主吧台

  第三站是另一潮人圣地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这是品牌在发源地西雅图之外的第二家也是海外首家烘焙工房。在这总面积达2700平方米、全球最大的“咖啡奇幻乐园”里,杭州媒体们近距离感受到咖啡烘焙及手工煮制的精工造诣,在现场聆听咖啡豆通过铜制管道演奏的美妙咖啡“交响乐”。难怪自去年开业以来,时尚达人、星巴克粉丝前来朝圣者络绎不绝,任何时段都见人山人海。

1103.jpg

查公馆

1104.jpg

查公馆

  临街有一幢红色建筑,百年历史的欧式大宅建筑,与时尚现代“爱混敢嗲”的兴业太古汇鲜明对比。这幢历史建筑,不惜工本以每小时2公分的速度,花了13天由原方位整栋平移了57米到现时位置,目的只为保护建筑结构良好,修缮一新后正式命名为查公馆。

香港兴业中心内景.jpg

香港兴业中心内景

  媒体们也顺道参观了香港兴业国际集团的上海总部办公室。位于甲级写字楼香港兴业中心一座38层,这转换层有大空间的留白,预留给白领多一个释放压力的空间,和休闲的选择。方寸之间都是黄金等级的写字楼,开发商如此大手笔留白让人心生敬意。

  通过对上海兴业太古汇项目的参观,杭州媒体人对香港兴业国际对产品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深感敬佩,同时也对香港兴业国际“尊人重土,匠心独运”的品牌力量有了全新认识。

1111.jpg

香港兴业耦园效果图

1112.jpg

香港兴业耦园样板房实景图

  NO.4|肆

  香港兴业|耦园是集团在杭州的首个作品,也充分体现了尊人重土,精雕细琢的基因。耦园毗邻西溪湿地畔,紧靠文二西路,一步尽享西溪湿地的自然。更有“杭州硅谷”未来科技城、科创大走廊的规划,阿里巴巴等世界名企的集聚效应;机场(规划中)、西站枢纽(规划中)、大型商业等城市设施的推动力,市场对区域未来增值的强大信心,都为香港兴业|耦园,描画了清晰可见的板块前景。

  知杭城宽广,更懂杭城细腻,为契合西溪湿地意境和满足拥有“城西情节”的城市精英,香港兴业丨耦园以约1.2低容积率,精筑“联排别墅+多层洋房”,融入“精工禅”设计理念,同时,香港兴业国际将在耦园的项目中整合引入集团旗下多种国际化资源,如养生会所和国际教育等高端人居一体化配备,为住户逞上富亚洲特色的“国际生活”。

  目前香港兴业|耦园实景洋房已然呈现,恭迎品鉴!VIP专线:8866 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