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运河,从先秦流淌至今,因为不断的“传”与“承”,其蕴藏的中国文化历久弥新:有枕水而居的江南、曲巷里弄中的市井古韵,还有绵延1700多公里的运河所折射的盛世蓝图……

  沿京杭大运河向北,觅一处难得,兼运河古韵与城市繁华,笔走龙蛇如大河涛涛,精雕细拓印江南韵味,一越千年,又铭今时。

  这是京杭大运河流经杭城,在两岸形成的独特文化,深藏于水乡巷弄间,而京杭府城市展厅,在这个周末,传承这一水一岸的文化,让到场来宾感受运河意象如何在今日焕新夺目。
  2018年10月20日,京杭府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至此,祥生地产携手绿都地产、湛景置业,所打造的TOP系作品,终于迎来美好初见!

微信图片_20181022111426.jpg

  现场图

  在传承中焕新,感受造物之美

  千年运河,是世界遗产,流淌着的文化,寥寥几笔无法作完整的表达。作为“运河世遗保护黄线内”的藏品级力作,京杭府亦有这一份担当,让每一位来者,感受运河之贵。

  京杭府选择用一场运河万象的影像展,致敬每一份运河气息,或是一张河岸人情老照片,或是一艘停泊于时光里的船……在影像之河里,深刻感受运河的造物之美。

微信图片_20181022111430.jpg

  现场图

  一纸拓印画卷,藏尽运河风范

  2017年“全形拓”入选浙江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展厅开放现场,来客领略了这一份专属浙江省的“传承”魅力。拓印传承人再现运河版画,将运河藏进一纸画卷,叹为观止。

微信图片_20181022111434.jpg

  现场图

  而在设计产品之初,京杭府力邀gad、香港PAL、朗道国际三大设计团队,以大师角度汲取运河传统居住建筑灵感,辅以蕴含江南传统园林风韵的景观营造,塑造出承接运河意象的当代焕新之作。

  京杭府在传统与经典之中,汲取灵感。而此灵感焕新之处,也将融于这千年运河风景中,形成独具一格的韵味。

  相融相生中,皆有幅式可寻

  书画家、葫芦艺术家李尊贵亲临现场,他的《忆江南》作品被收藏于中国驻美国旧金山使领馆。大师亲自进行研磨书写,气势恢弘之间,笔墨飞舞,银钩铁画,却是一撇一捺皆有幅式,令人惊叹。

微信图片_20181022111438.jpg

  现场图

  这也在产品布局中觅得共同点:自西向东分散排布洋房产品、院墅和高层产品。这样既造就宽幅运河视觉观感,又形成有层次的天际线,让传统与潮流间相融相生。

微信图片_20181022111442.jpg

  现场图

  “物以稀为贵”的运河脉,奠定了项目的价值基础。世遗保护黄线带来的则是对视野采光和景观增配的附加价值。其中的高层产品,亦享有超大楼间距,带来传统项目无法比拟的观景角度。

微信图片_20181022111445.jpg

  现场图

  京杭府,一个饱含诚意的人居焕新作品,承载文化与历史的运河韵味,凝结大师的灵感迸发。此次城市展厅开放,让人重拾记忆深处的河畔场景。境界从心,大河荣光。至此京杭府,启程一场阅尽运河风光的美好遇见!

微信图片_20181022111454.jpg

  本资料仅做项目展示之用,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放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京杭府”为项目推广名,核准地名为“金航府”。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附件协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