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场国际级商业盛宴

  2018年10月20日,一场“滨江眼,世界观”为主题的星耀中心产品发布会在滨江艾美酒店盛大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056.jpg

  △实景图

  当天的滨江星光熠熠,整个现场人潮涌动,前沿领先的二维码签到形式、融合摩登国际色彩与智能科技技术的人屏舞环节,让每一位来宾倍感震撼,领略了兴耀房产的品牌实力。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059.jpg

  △实景图

  更重要的是,在现场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星耀中心的营造初心以及这座33万方全生态城市综合体的所蕴含的产品力,伴随着整个活动,为现场的嘉宾娓娓道来,为杭州肇启一场全新的世界级商业盛宴。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102.jpg

  △实景图

  2

  滨江和兴耀最好的时代

  滨江,正开启最好的时代;兴耀,正迎来最好的舞台。

  正如兴耀房产集团总经理王奕在现场所说,国际滨江已然是杭州最具价值和潜力的区域,更是全国人均GDP前三甲,今年的人均GDP更有望超过德国和日本。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105.jpg

  △实景图

  这其中,生于滨江、深耕滨江的兴耀房产始终协同滨江的发展,作为专注商业地产开发的房企,先后在滨江开发了星耀城I期、II期、鑫都汇、星澜之城等城市综合体,为“钱塘江时代”的商业南移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更是见证并协同参与了国际滨的成长历程,当然也享受了滨江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

  所以2017年5月,当兴耀房产拿下星耀中心地块之时,兴耀房产就希望能够反哺滨江,因此邀请国际一线设计团队,引入国际顶尖商业,打造足以匹配国际滨地位的商业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109.jpg

  △杭州兴耀房产集团总经理  王奕先生

  大咖裘维维现场解读

  业内媒体大咖裘维维莅临现场,与现场所有来宾分享了当下楼市行情,以及对于核心资产投资的相关建议。

  对于现行行情,裘维维的看法较为理性,市场长线来看,依然是上行的,因为房地产是事关各行各业的支柱产业。在如此背景之下,配置资产应该更为聚焦核心资产。

  原则1:住宅零碎资产应当并成大宗核心资产,长期持有;

  原则2:可产生租金的小宗非住宅核心资产,可变现难度不高,建议长期持有。

  在裘维维看来,核心资产应当具备4个标准:产业密集度、地段含金量、业态聚集度、房企自持量。而星耀中心完全符合核心资产的4大标准,地处滨江区的核心区域,地铁1号线滨和路站仅200米,拥有约7万方银泰百货,此外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均为开发商自持,仅20%可售比例。

  因此买对房子才是关键所在。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113.jpg

  △[维维说房]总编辑、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楼市大脑]主持人 裘维维女士

  设计师产品理念解读

  “综合体是公共空间和商业空间的协奏曲,我们所创造的美好最终都反过来又塑造了我们。”这是星耀中心的设计师沈玉峰,对这座33万方全生态城市综合体的理念阐述。

  设计师沈玉峰认为,综合体的核心是基于人,人也是所有设计的根本和始终。

  在构建星耀中心的产品之时,设计团队经过反复思考和斟酌,将人和生活和空间的关系,通过时间、空间、人流、日照、交通等多维角度在一座综合体中进行完美承载。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117.jpg

  △UDIA CEO 沈玉峰先生

  星耀中心,是滨江首个HOPSCA业态规制—钱塘江南岸的第一座拥有建面约7万㎡银泰shopping mall、约4万㎡超高层地标性甲级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CEO大平层和国际风尚商业街、双钥匙精装小户型于一体,即将开启滨江商业未来时。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121.jpg

  △实景图

  3

  银泰Shopping Mall,首映滨江

  而在万众期待之中,首映滨江的建面约7万方银泰Shopping Mall终于掀起盖头来。滨江银泰定位为滨江最高端综合体,也是一个全新复合美学空间的SMART MALL。

  作为阿里入主之后的第一子,未来滨江银泰是阿里巴巴进行零售商业线上线下融合创新的实验场,引领百货零售的变革。

  在业态规划上,滨江银泰将由高品质购物中心和娱乐家乐园两大部分构成,未来会引进国际轻奢旗舰店,一线护肤品商家,跨界书籍集合店,有机生活空间,高端餐饮,大型生鲜生鲜,网红主题IP店,国际影院等高端商家组成,为所有人提供高品质便利购物体验。

  许多耳熟能详的轻奢品牌旗舰店将会在滨江首开,以“高颜值+品牌新鲜度”带来更多惊喜的消费体验,与国际滨年轻、时尚、潮流感不谋而合。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138.jpg

  △实景图

  4

  双钥匙精装小户型,10月即将首开

  星耀中心建面约30-60㎡双钥匙精装小户型不仅用滨江最核心的地段以及地铁口仅200米等稀缺属性吸引了所有来宾的目光,产品更是值得称赞。

  约4.79米的层高,被匠心独运打造成双钥匙独立套间,拥享双倍租金;部分户型约6米的面宽,拥有极致采光性和观景视野,在整个滨江都属罕见。

  星耀中心,10月即将首开,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141.jpg

  △项目周边配套鸟瞰图

微信图片_20181022104144.jpg

  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