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微凉的十月,一场中梁与之江的“会晤”如期举行。10月21日,中梁控股杭州区域公司之江项目案名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在杭州洲际酒店顺利举行,杭城数十家媒体及业内大咖丁建刚共聚一堂,共同鉴证了之江新城时代先锋特区——中梁·云都汇的面市,这是中梁首入之江,共鉴云时代的献礼,更是共创美好未来的开端。

477453794883800559.jpg

429543293573688709.jpg

687640649711678509.jpg

160393340545209470.jpg

628185168384771219.jpg

756658638988786732.jpg

  中梁·云都汇,正式面市;惊艳之江

  10月21日,在激昂、奋进的《与时代共舞》后,发布会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中梁控股杭州区域公司之江项目领导登台致辞,为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们介绍了中梁控股集团的品牌实力,之江板块的崛起之路,以及中梁之江项目的概况。精彩的发言,赢得了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随后,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中之重,案名发布仪式开始。项目领导和到场嘉宾协同启动了中梁之江项目的案名——中梁·云都汇正式面市。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先生,针对杭州房地产市场行情和之江板块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到场嘉宾、数十家媒体人士对中梁品牌和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至此,中梁·云都汇正式走到台前,走入杭州市场,走进杭州人的视野。

  25载中梁,布局中国;匠心征途

  1993年创立的中梁控股集团,25载布局中国,成就了近400座标杆作品、超4400万平方米开发版图,是18万家庭和54万业主的共同选择;25载厚积薄发,始登中国房地产20强、成长速度TOP1、融资能力TOP10。站在时代荣耀的聚光灯下,名动天下的中梁,秉承“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布局,力求为每一座城市献礼中梁佳作。实力中梁,首入之江,将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云都汇,勾勒云栖时代先锋特区

  中梁·云都汇,立足时代之上,雄踞云栖芯,紧临地铁6号线(在建),依托紫之隧道、之江路、之江大桥……转瞬间通达全城。同时,项目内享主题商业街,外拥金街美地、之江银泰城(在建)、恒大水晶城、象山国际四大购物中心。中梁·云都汇,以都会洋房、精制公寓、主题商街三大产品列席之江新城,不负云栖领土,为之江云起一个伟大的时代。

  【中梁·云都汇】

  VIP:0571-8211 8888

  临展地址:美上商业中心前广场(金街美地对面)

  项目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科海路与贤家路交叉口东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