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锦上桃源产品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当天,在锦上桃源售楼部,各路媒体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锦上桃源项目“双钥匙”创新户型的空间价值和精装样板房的精工品质。

image002.jpg

▲活动现场(实景图)

image004.jpg

▲活动现场(实景图)

image006.jpg  

▲活动现场(实景图)

  

  智慧网谷,下一个国际滨

  国际滨,既是杭州人对滨江经济开发区的一种认可,也是人们发自内心的一种赞叹。40家上市公司、10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700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个巨大的孵化器而存在的滨江,每天都以傲人的成绩惊艳世界。

image008.gif

  ▲滨江夜景(实景图)

  “智慧网谷小镇”位于杭州主城北部,外临上塘高架、留石高架两条主要城市动脉。基地东至储鑫路,南接石祥路,西临拱康路,北靠金昌路,东北为宣杭铁路,总用地面积182公顷。

image010.jpg

  ▲智慧网谷(效果图)

  “智慧网谷小镇”是《拱墅区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打造的产业平台,建成体量达250万平方米,是一个现代产业之城、开放众创之谷。这里将成为拱墅经济发展的新蓝海,也是主城发展新的增长极。拱墅区预计,到2024年,运河智慧网谷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600亿元以上。目前已签约新浪、华为、360、顺丰、联想、滴滴、网易等130家企业入驻,未来将集聚2000家高新企业,容纳约6万高科技消费人群。

  “智慧网谷小镇“,作为省级特色小镇,高新产业汇聚,助力城北产业升级,或将成为下一个国际滨!

image012.gif

  ▲智慧网谷一角顺丰(效果图)

  锦上桃源近邻地铁桃源站

  随着杭州城市的快速发展,以及2022年亚运会的临近,大批高新人才涌入,越来越多的人齐聚杭州,商住两用、低总价、不限购的酒店式公寓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中最大的投资风口。

  锦上桃源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桃源新区核心,俯瞰600亿智慧网谷,是新区内目前唯一的小面积投资产品。项目规划为一层12间商铺,二至五层是层高为3.6m的V-LOFT,六至十六层是层高为4.79m的“双钥匙”创新空间,含商铺共约432套。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34㎡-41㎡,特别适宜打造成LOFT或“双钥匙”酒店式公寓。桃源新区最新出让两块住宅用地,楼面价19071元/平米,同时需自持32%。由此可见,区域内小面积低总价的投资产品更为炙热!

image013.png

  ▲项目建筑(效果图)

  地铁4号线桃源站距离本项目步行距离仅约800米,将于2021年开通,是一条贯通江南城、钱江新城、城东新城、桃源站的城市交通大动脉,未来价值不可限量。

image016.gif

  ▲参考图

  X-SPACE空间 不限购不限贷

  锦上桃源以建面约34㎡-41㎡的理想面积段,创新设计4.79米层高的双钥匙LOFT户型,打造出上下两套并且独立入户的超级空间x-space,形成品质自住、时尚办公、稳健置业多重超级价值,成就小面积、低总价、高收益的超级屋种。

image018.jpg

image020.jpg

image022.jpg

image024.jpg

image026.gif

  ▲样板房(实景图)

  绿城物业,品质管家

  同时,锦上桃源为业主精心选聘超级管家绿城物业,以中国物业百强企业专业的物业服务为业主的财富保值增值;以专业、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全程呵护,营造温暖的归家礼遇。

image028.gif

  ▲参考图

  现场,开发商杭州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10月底将迎来首次盛大开盘,届时,其优越的地段潜力、便捷的交通网络、难得的抄底价格以及创新的产品将惊艳杭城!

  销售热线:0571-8819 8989

  项目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云锦路与丰源街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