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为你写诗》女主角大胆启用新人,吴克群说:“试了十几个女生,他们都滴下了自己的泪滴,而其中有一个女生是第一个让所有的人在现场起鸡皮疙瘩的,我们被她震撼了。

  傻瓜的燃让每个心跳加速的梦变为现实。电影《为你写诗》是吴克群作为创作歌手转型电影导演后的首部作品,影片讲述了陈诗杰在心跳加速到160次每分钟时便能穿越回到过去,为追求女神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回过去的陈诗杰与一众好友享受时光慢慢流逝,在冰天雪地的滑雪场中“裸滑”,一同对抗“黑势力”,只为活的痛快,而最后陈诗杰为何哀切恳求“再陪我疯最后一次,我得回去。”也引人好奇。

  穿越的主题不少,吴克群的穿越又有何不同呢?10月17日吴克群亲自来龙湖滨江天街告诉你这部电影的点点滴滴。10月17日15:00-15:30全国见面会,龙湖滨江天街1F 1/2书站,我们不见不散!

  电影《为你写诗》11月2日在全国上映,带你心跳加速,再傻一次。

image001.jpg

  除了滨江天街的明星见面会,2018浙江龙湖“龙民节”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更多惊喜。2018浙江龙湖“龙民节”中的两大福利板块——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即将璀璨登场。除线下落地活动外,龙湖线上购房服务平台——优享家也首次携多重优惠加入。钜惠折扣、美食诱惑、意外惊喜、盛大狂欢......浙江龙湖将带给杭城人民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

  关注杭州龙湖官微,更多精彩期待你来发现!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