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png

  位于水云街以南、云涛路以西的水云和达城,是城东文教区域首个启动的社区型购物中心就在最近将迎来开业盛典。总建筑面积约27616㎡,从地下一层至五层囊括了几乎你能想到的休闲娱乐设施和配套服务,周边有不少小区,像是碧桂园、东郡国际、百翘香江、保利像素,社群已然成型,步行约8分钟,就能抵达购物中心愉快地买买买,非常方便。而将来与和达城零距离毗邻的都会钱塘住户们更是出门即达,连走路都省去了。

image003.png

  作为一站式时尚休闲消费综合体的水云和达城将设有上百个地下车位,方便有车一族停车,一楼为品质部落,有菜市场、轻食餐厅、零售区等满足周边住户们的日常需求。二楼艺创空间设有教育培训、精品零售儿童体验区、西式品牌快餐等,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放肆游玩,解放爸爸妈妈带孩子难题。三楼食尚区,当不想在家做饭的时候,可以吃到想吃的美食。四楼的试听万象分布有KTV,电影院等休闲娱乐设施,周末想去放松一下,又不想走远的住户们从此大概也不用纠结了。五楼健身大趴场所建有下沙最大室内无边游泳池的健身房。

image005.png

  如果用幸福指数来衡量的话,生活+10,儿童设施+10,美食+10,娱乐+10,体育设施+10,停车场+10,水云和达城的开业已然为周边住户们贡献了60分的幸福指数。

  城东文教区配套设施加速度,幸福指数再叠加!

image007.png

  已确定了项目选址和方案的大学城北体育健身中心,东临规划支路,南至秀水街绿带,西接文淙北路,建成后将成为集全民健身、青少年培训、运动社交为一体,满足城市健康生活多功能需求的运动健康休闲核心。

image009.png

image011.png

  还有生活中无法忽视和规避的孩子教育资源,位于千帆路以东,凌云街以北的大学城北单元规划幼儿园四(暂定名)预计将于今年建成;云水街以南、千帆路以西、凌云街以北的启源中学同样预计于今年建成。

  社区服务中心项目的梯度开发建成,将成为服务于城东文教区市民服务综合体,为生活在此市民提供综合全面的品质生活服务。

  钱塘唯美洋房即将加推,未来幸福指数更可期!

image013.png

都会钱塘洋房效果图

  位于都会繁华央核,由金地宋都联合打造的以最高仅8层精装洋房为主的低密舒适住区即将迎来加推。精装洋房为一梯两户,仅16户家庭使用1部电梯,电梯运转效率是普通高层的3倍;都会钱塘精装洋房的得房率高达83%;整体园区密度小,舒适度更高,精装洋房部分的容积率大概只有1.6;洋房户型的最大开间达14米多,户型方正开间进深比几乎达到了1:1。并自带约3万方商业旗舰,规划有空中休闲娱乐广场,涵盖了儿童活动广场、空中环形跑道、羽毛球广场、空中商业坊等功能。

image015.png

都会钱塘商业效果图

  不但坐拥万千繁华,更悠享浓郁文教区人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