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在这一轮的城市发展中,滨江奥体成为引擎引擎,阿里巴巴带领未来科技城奔向未来,而紫金港板块,紫金港科技城也在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云谷的助力下阔步前行。板块内,主城区楼盘,协安玖墅也成为了城市核心的稀缺产品,并倡导着生活美学。

  生活美学是一种美感的生活享受,人活着的意义在于享受生活,如果人活得很没趣,活得没有质量,便失去了生命的意义。

  在树立了美学价值观,选择了美院设计后,协安·玖墅进一步启动法式建筑界面:在这片土地上,如何将建筑建筑的艺术和技术要落实到生活中,传递生活的美学,首先可能更需要的是顺应天时,运用“活在当下”的理念,辅之最适宜的理念,而论及建筑的仪式感与宜居度的结合,法式首当其冲。

  而拾步进入协安·玖墅的园区,虽然只有9座排屋,在这个滨水建筑围合的生活圈里,法式的精致大气,井然秩序,气派恢弘却洋溢。

  建筑上,孟莎式屋顶,坡度有转折;石材外墙打造的建筑界面;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呈现出浪漫典雅风格。整个建筑采用对称造型,气势恢宏。

  法式建筑讲究将建筑点缀在自然中,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从整体上来看,协安·玖墅营造出一种田园之气,法式建筑的整体方面有严格的把握,又比较善于在细节的雕琢上下功夫,对称的廊柱、建筑的轴线、三段体立面设计、拿破仑军盔的老虎窗、孟莎式屋顶、凸窗……凸显人居生活之美。

image003.jpg

  稀缺地段的排屋,品质如何?

  协安玖墅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周边的配套包括交通方面,紫金港隧道、石祥路高架的通车,家门口的4号线紫金港路站规划也已落地。外在条件卓越,内在更优秀。该项目就获得了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优秀住宅小区金奖”。詹天佑奖是中国土木工程设立的奖项,获奖工程反映了我国当前土木工程在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高水平和新科技创新与应用。而该奖的获得正说明了其过硬的品质。

  协安玖墅为9栋叠拼法式风格排屋,由4层的法式风格别墅式复式住宅上下叠加在一起组合而成。这种开间与联排法式风格别墅相比,独立面造型更丰富,同时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联排法式风格别墅窄进深的缺点。

  以样板房为例,下叠户型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地下室全赠送,面积约150平,可以规划布置为影音室、健身房、女主人花艺房等活动空间。

  同时地上每层还有不同程度的赠送,加上约150方的私家花园,其257方户型实用面积超550方,就算不计入花园,整套房子实用面积约400方。

  上叠户型上,不仅赠送约90方坡顶阁楼,还有超大风景露台可作为聚会的场所,除此之外,每层也都有大量面积赠送,提高居住舒适度。

  目前现房在售排屋房源,户型建筑面积段为220-395㎡,均价约35800-41800元/㎡。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详情请致电咨询售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