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小步,浙沪区域的一大步”;

  “每一次想要放弃,看到小伙伴们还在坚持,就告诉自己,有些路,和伙伴们一起走,再难也能走下去”。

  一句句肺腑之言,一声声感慨之语。便是对这次毅行活动最完美的点赞方式。

微信图片_20180927161652.jpg

  2018年9月8日-9日,金科浙沪区域公司成立三个月之时,区域公司首次团队品格塑造活动在舟山朱家尖正式开展。

  9月8日下午,大部队到达朱家尖沙滩之时,恰逢绵绵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团队成员的全身心的投入。通过几个环节的小游戏,不仅让原本略显拘谨的团队成员们完全放松下来,也增强了八支临时组建的队伍之间的默契和信任。沙滩,海洋,一张张笑脸,夕阳西下,这样的画面,好不生动。当然,这一天的团队融合,也只是整场活动的“开胃菜”。而如此精彩的“开胃菜”,也为整个活动的圆满,埋下了伏笔。

微信图片_20180927161656.jpg

  阳光、微风、张张青春洋溢的脸;队旗、队徽、个个跃跃欲试的人。

  9月9日一早,在毅行活动的出征仪式上,浙沪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吴传祥吴总为大家领誓。“用活力和激情挑战自我;用智慧和行动创造价值;用毅力和汗水传递大爱;”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誓词,无不表达了金科浙沪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美好品格。随后,浙沪区域副总经理傅挺峰傅总为八支小分队分别授旗。飘扬在半空中的八面彩色的旗帜,成了这一天行程中每一个人的精神图腾。

微信图片_20180927161659.jpg

  “三十公里山路蜿蜒曲折,不仅是一场体力上的征途,还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能够提升我们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协同力”。最后,在浙沪区域公司董事长单磊磊单董的鼓励下,毅行活动正式启幕。

微信图片_20180927161702.jpg

  第一赛段,大约五公里的路程,为消耗战,团队成员们抵达即可,在大青山的门口,是“竞技”赛段的起点。当大家抵达起点后,“斗智斗勇”的“穿越风火轮”游戏,正等着大家接受挑战。但是这并没有难倒一路攻坚克难的小伙伴们,大家凭借团队集体的智慧,第一时间完成挑战,开始第二赛段的“竞技赛赛程”。

微信图片_20180927161706.jpg

  山路蜿蜒,烈日当头,但大家心中始终秉承着抵达终点的信念,脚下的每一步,都走的脚踏实地。途中,部分队员确实因为身体素质等原因走不动的,但团队成员始终“不放弃,不抛弃”,一路鼓励,一路陪伴。在第二段赛程结束后,大家搭乘观光车登上大青山山顶青山峰,作为一段一天中唯一可以坐下来的行程,队员们的脸上满满的都是幸福感。在山顶,便是一幅和山地下的“行军路”截然不同的画面。不知情的路人,可能会以为误入了抖音圣地。原来,这是活动组委会特设的环节——“抖音热舞大赛”。小苹果、海草舞等等,一段段抖音网红舞蹈,在山顶发生,这些活蹦乱跳的“超龄儿童”们,跳的好不欢乐。更有甚者,找到了小朋友,作为领舞,而这般热闹的情景,也只限于山顶了,下山后的第三段征程,才是真正的——耐力战。

  从早上9点30分跨出的第一步,到下午3点半队员们的陆续撞线,毅行活动正式圆满完成。在简单的总结过后,全体员工满怀着收获和感悟,踏上了返程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180927161709.jpg

  诚如毅行主题所描述的,“浙”里出发,“毅”起前行。金科浙沪人,从杭州出发,心系大浙江,用脚步丈量城市梦想,用毅力和坚持,一起前行。

  巧合的是,这一天,正好是腾讯的99公益日,金科浙沪区域的小伙伴们,用脚下的每一步,践行着爱心公益,通过腾讯公益发起“爱心捐步活动”,助力《守护钱江共鉴浙江美》的公益项目。汗水挥洒之间,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守护浙江母亲河——钱塘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927161844.jpg

  作为浙江人的母亲河,钱塘江串起了浙江东南沿海城市,见证了浙江大地的跌宕起伏,更是杭州湾城市群发展的重要载体。

  而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钱塘江出现了水资源短缺、水质下降、水产种类与数量锐减、古海遗址被破坏等诸多问题,保护浙江母亲河迫在眉睫。

  作为一家旨在传递美好的责任房企,深耕一方不仅仅是打造优质的作品,传递温暖又美好的服务理念,助力城市发展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而浙沪区域的每一位员工,正是低调地用行动来传递这份决心和对浙江大地的热爱之情。

  除了关注环保,浙沪区域员工们的爱心,也体现在爱心助学上,在9月8日下午,在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吴传祥总的带领下,部分领导、员工代表来到舟山普陀旅游学校顺母分校,为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文具,并给学校捐助了大量各类文体用品和孩子们需要的各类图书。崭新的文具,五彩斑斓的画笔,满满的都是许孩子们一个精彩童年的希冀。

  每一个孩子,都值得更好的。当然,金科浙沪人也深知,在社会责任感的路上,任重而道远。

  金科浙沪新征程,团队品格毅行炼。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相信,当大家一起走过这样一段有意义的征程之后,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必能团结互助,披荆斩棘,为百亿浙沪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