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首发在即,预约启动

  9月22日星耀中心将正式启动现场限量预约活动!建筑面积约30-60㎡双钥匙精装4.79米层高小户型将参与现场限量预约活动,不仅可以享受2万元的总价优惠,现场更有5万元购房优惠券大奖,并且现场礼品多多,限时预约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image002.png

  【贰】一房难求的滨江

  在存量全面告急的杭州,如果说哪个区域的新房荒最为严重,那必然是星耀中心所在的滨江核心。从土地供应看,滨江区较之其他区域可谓少之又少,2017年6月至今只推出五块宅地,但是作为高新产业集中、高知人才聚集的全速发展区域,滨江拥有庞大的购房居住需求。

  因此,滨江新房虽然单价高达5万上下,但是摇号的中签率依然极低,对于购房者来说,需要足够有钱和好运气才能摇到滨江区的一套新房。

  而星耀中心的到来,不仅以33万方全业态综合体改变滨江商业格局,更占据滨江现在时和未来时的中心,把江南岸的现在与未来,生活与仪式,以及产业、教育、购物和居住,全都串连起来。

image004.jpg

  【贰】银泰之上的城市核心资产

  星耀中心携手银泰首次跨江献映,呈现大型影院、品牌零售、新潮餐饮、生鲜商超、运动健身、亲子教育、科技体验等多元化消费空间,对于亟需商业的滨江来说,全新的消费体验将吸附庞大消费人群,改变滨江商业格局。

  作为银泰之上的罕见资产,星耀中心双钥匙精装小户型和黄金旺铺,未来价值将磅礴成长,极具投资价值。

image006.jpg

  不仅如此,滨江区庞大的购房居住需求vs鲜少供应的新房市场,也让星耀中心建面约30-60㎡双钥匙精装小户型成为市场的宠儿,不管自住还是出租都非常紧俏,极具投资价值。

image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