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精确到杭州1.6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以天为单位,上演着一出出新的造城传说。每一天,都有新盘盛放,配套落地,板块崛起。

  纵观杭州这几年发展,尤其钱塘江南岸,速度之快可谓惊人。

  前有G20,后有亚运会,从CBD升级CAZ,作为杭州城市新中心,杭州楼市未来的关键词,必定绕不开奥体与亚运村!

  正如当年,北京亚运村,刘欢、毛阿敏、刘晓庆等外国人和明星争相成为亚运村首批业主,住亚运村更是成为当时富人的标配。

  躬逢盛事,每一个杭州人何其幸运!

image001.jpg

  Part.1

  曾经的“北漂”,到如今的“杭漂”,那些身怀才学的年轻人,或许被杭州的精致所吸引,亦或是开放的城市精神,越来越多的精英开始留驻杭州。

  小陈是一名新杭州人,因峰会和亚运带来的巨大影响,一直想在奥体、亚运村板块置业。但是跑了一个多月,板块里在售楼盘均是大户型、总价相对偏高,这对于首次置业的小陈来说,门槛颇高。

  对于小陈而言,户型合适,总价相对亲民,家附近应该有地铁,方便日后工作出行;周边商业、学校不能缺,业余时间可以陪家人逛逛街。在接下来的看房日子里,终于有一个楼盘走进了小陈的心里,这个楼盘便是——滨江•江南名府。

  9月13日加推,小陈去报名了,但与心仪的房源失之交臂。而在这几天,让他久等的7#有了最新动态,9月21日开始接受现场登记。7#楼直面湛蓝泳池,还处于中央景观带之上,对于居住而言,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image003.png

  Part.2

  一眼就相中江南名府,不仅仅是因为钟情滨江集团大品牌,对于江南名府的发展潜力,小陈更是胸有成竹。

  滨江•江南名府地处萧山市北板块核心地带,西北约6公里是奥体,北面约5公里便是亚运村,坐享城市两大热门板块辐射,地理优势不言而喻。作为萧山融入奥体与亚运村的“咽喉”地带,城市界面的更新,会直接带动板块价值上涨。而细心的小陈发现,江南名府边上小区抢手的二手房小户型,已经攀升至3.8万+,一路之隔的地王项目预计售价超4万+!

  于此同时,江南名府紧邻地铁2号线,5站即可抵达钱江新城,规划中的7号线也在不远处。在商业上,周边聚集开元名都、恒隆广场、万象汇等配套。尤其是刚开业不久的万象汇,已成为了业余时间必打卡之地,“盒马鲜生”、“万象影城”……超50%是首进萧山的知名品牌。

image005.jpg

  Part.3

  前不久,滨江•江南名府1#、9#号楼加推,引发全城“滨粉”出动,再次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抢房大战。而此次加推的7#楼,宛如王冠上的钻石,稀缺至极。

  作为滨江·江南名府最后一幢房源,7#楼坐拥小区核心位置,独享绝佳资源优势。站在阳台上,奢享超宽无敌视野,园林风景尽收眼底。不仅如此,在这里,还可以直面园林中的露天蓝宝石泳池。泳池周边植被疏密有致,映入水中,微风粼粼,两者形成美妙的呼应。

image007.jpg

  Part.4

  除了优越地段与配套,江南名府还有一个滨江集团赋予的优势——精装修。

  众所周知,在精装修上,滨江集团拥有26年的丰富经验,在豪宅市场的精装领域树立了绝佳口碑,品质广受赞誉。滨江•江南名府此次加推7#楼精装房源,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在现有的行情下,如此高配置精装,实在令人心动。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此次推出的7#楼,主打仍是抢手的90㎡小户型。建筑面积约90㎡边套三房,紧邻稀缺河景资源,舒享绿意生活。三房两厅两卫布局,客厅大飘窗,更多清风阳光入帘;套房式主卧奢享瞰景阳台,在这里放置盆栽和休闲藤椅,品茗赏景,惬意程度不亚于大户型豪宅带来的舒适居住体验。

image013.png

  建筑面积约90㎡高层中间套,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阳台、飘窗都不落。三房两厅两卫格局,可很好地容纳一家三口;北面书房,可以是男主人安静的阅读空间,也可以是堆满玩具的儿童梦幻天地;一体化餐客厅,奢华大气,给小户型带来了满满的豪门气息。

image016.jpg

  90方中间套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15㎡户型,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格局,每个房间都丝毫不显局促。同样是双卧朝南,尺度宜人,居住体验感绝佳。一体化餐客厅也做到了大面积采光,奢享约6.3米大尺度飘窗,为生活带来更多阳光与清风。整个户型全明通透,就连两个卫生间,也做到全明,舒适度简直爆表。

image017.png

  汇聚如此种种优势,“爆款红盘”江南名府7#央景楼王压轴加推,又将是杭城购房者的又一场狂欢。9月21日-25日现场登记火热进行,最后一幢,不容错过!

  现场展示中心:通惠北路与建设二路交汇处  VIP:8221 6677

image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