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市,在所有充满活力之处,为我沉思和独居的生活留出一方幽静之地。

  ——翁贝托·萨巴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9月16日,四海宾客汇聚无界公园入口广场,见证前湾国际社区的历史性时刻;同时,这也是前湾国际社区亲身面对中国产品力中心——杭州的一次大考。

  热闹的剪彩仪式后,这座3.5万平方米的无界公园正式面世。跟随纷涌的人潮,来宾分别参观了“前湾会客厅”、“生活博物馆”、“音乐草坪”、“天空之境”几大展示区。

  是夜,一轮超级圆月盛映“月之草坪”,爵士乐、钢琴交织的乐曲,将人们吸引至“星空之镜”。夜空下,众人共举觥筹,为前湾国际社区的明天献上美好祝愿。

  一条跃出前湾的鲸

  “鲸群遨游归来,其势必澎湃四海”,在无界公园的入口广场上,最显眼莫过于一头高达数十米的“鲸”,它所表达的正是世界湾区与国际生活的独特魅力。从今日起,它立于前湾之上,既是国际社区的精神图腾,更是迎接每位来宾的美好使者。

6.png

  同时,入口广场还兼具日景与夜景的生活模式切换。白天,它是迎接游人如织的“潮汐广场”,成为来宾眼中的鲜明标识;入夜,配合“鲸”与入口大门的泛光设计,广场空间可作为“电影广场”使用,满足各式各样的活动需求。

7.png

  “广场”的概念将贯穿国际社区打造的始终,无论是邻里之家还是公园区住宅,在设计规划之初都已预留“类广场”的空间,为日落黄昏下的漫步、交谈、活动留下充裕的空间。

8.png

  迈向未来的星际乐园

  “星际乐园”目前还未正式开放,却已经成为众人眼中:杭州的下一座亲子主题“网红目的地”

  创造有温度、有质感的恒久生活场景,历来是仁恒置地与香港置地两大开发商,对景观功能性的追求。在前湾国际社区,设计师们希望用一座迈向未来、童心造梦的示范园,成为将来国际生活的样板表达。

  “星际乐园”由四大主题区组成,并通过彩虹桥彼此相连,每个区域都能满足不同年龄层孩子的玩乐需要。

9.png

  无论是更适合6-12岁孩子的巨型飞碟塔滑梯、穿越管网、太空步道,还是更适合3-6岁儿童游憩的彩虹迷宫,亦或是适合全家人的阿基米德互动戏水区,相信都将让“大小孩”们流连忘返。

10.png

  而在将来前湾国际社区的住宅区里,也将有一座蕴含同样理想的“鲸奇乐园”,全龄化、安全性、交互感等功能将在表达地更为淋漓尽致。相信您和您的孩子,都能在玩乐与陪伴间,觅见珍贵的生活之礼。

  贴合自然地艺术美学

  对自然的妥协与善用,正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在无界公园,随处可见建筑与自然的共生共荣,生生不息。

  这里的水景,并非纯粹为观赏之用。水吧的设计,为访客在亲水体验的同时,增设无国界、无隔阂的社交空间。同时,通过日夜场景变更,可坐享“天空之镜”与“星空之镜”两大功能区。

11.png

12.png

13.png

  提到“水”,无界公园还拥有一座“白鲸码头”,使访客可随时直面数千方公园水域,更可以泛舟其上,感受都会间难得的烂漫时光。

14.png

  湖岸边的草坪,可以直接踏入游憩。白天为可供来客玩耍、嬉戏,举办各类户外活动的“音乐草坪”;到了夜晚,点亮园区泛光系统,切换为“月之草坪”,成为公园内一道靓丽风景。

15.png

  延续无界公园对恒久景观的营造理念,在将来的公园区住宅,除了戏水池与观赏水景之外,还将有一条四季常绿的中轴步道;此外,通过园区与湿地景观的链接,形成建筑与自然的交互共享,让独特的自然美学,时刻流溢于国际社区的日常生活间。

  前湾会客厅与生活博物馆
  3.5万平方米的无界公园,总要有一座承载梦幻理想与生活温度的空间。“前湾会客厅”正是为此而来。

16.png

17.png

  其建筑设计灵感取自日本艺术大师草生弥间的“无限镜屋”:通透的建筑立面,怡和的框架外观,让整座建筑妥帖地融入自然之中。

  毗邻会客厅、即将于近期开放的“生活博物馆”,则是访客打造的产品鉴赏空间。届时,无界公园将推出五大精工样板间,以及一座展现国际社区营造理念的“ABC box”。

19.png

20.png

  秉承两大开发商对精装户型与人性化设计的执着用心,从对产品空间、恒久精装及隐蔽工程等多元角度,这座“生活博物馆”将为每位访客,呈现“眼见为实”的产品细节,深度理解前湾国际社区的生活基因。

21.png

22.png

23.png

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