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杭州“中央豪宅区”核心的首开杭州金茂府,即将推出15#、17#两幢高层公寓。继2017年下半年首开,三开三捷,半年热销24亿之后,这个以一席难求的“金茂府现象”闻名的城心红盘,已近10个月未有新品推出,尽管如此,仍有无数改善家庭执着的痴心以待,而此次加推,将为这些苦苦等待的“金粉”们,提供圆梦金茂府的绝佳机会。

  十月等候,首开杭州金茂府终迎加推

  无论是位于滨江区的滨江金茂府,还是位于城西“中央豪宅区”的首开杭州金茂府,都以房源一席难求而闻名。根据个榜数据,2017年杭州十大最HOT楼盘中,首开杭州金茂府与滨江金茂府纷纷上榜。在杭州这座精致的城市,在买房条件越来越苛刻的情况下,这份数据,就是金茂府系产品“含金量”的最佳证明。   

QQ截图20180915091639.jpg

  首开杭州金茂府效果图


  作为城西红盘的首开杭州金茂府,距离上一次开盘已有10个月之久。其于2017年6月末首度开盘,在五个月时间内三开三捷,劲销24亿,继去年12月之后,就再也没有新品推出。很多“金粉”三次摇号均有参与,那些遗憾的与前三批房源擦肩则过的“金粉”们,一直在执着的等待首开杭州金茂府的加推。

  优质“双子星”新品,惊喜加推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那些追求理想生活的人,对于选址、配套、建筑、交通、设计等方面都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首开杭州金茂府即将加推的15#、17#两幢高层公寓,几乎契合了当前人们对于理想城市生活的全部想象。

QQ截图20180915091735.jpg

  首开杭州金茂府样板房实景图

  15#、17#两幢新古典主义高层建筑,位于首开杭州金茂府的上佳位置。其中,17#楼前瞰中心花园,后揽城市中心稀缺的一线景观河道。绵延的滨河景观带隔绝城市喧嚣,优美的社区景观花园悦目怡心,让一方静谧私属的领域,穿越时光的年轮,达成平和与安宁的心灵享受。15#楼坐享开阔栋距,南北尽揽社区景观花园,西侧毗邻宽阔的市政公园,堪称城市中心难得的环景钜座。两幢建筑均紧邻社区高端会所,优享童玩区、慢步道、中央景观等社区精华资源。

QQ截图20180915091810.jpg

  首开杭州金茂府样板房实景图

  除此之外,15#、17#两座双子星,尊享两梯两户的入户礼遇,奢阔大堂、全架空层设计彰显当代府门的非凡气度。历经多次深度优化的户型,坚持以功能至上和人性化为基础,以创新性、少浪费、创造生活情趣、保证舒适度、景观精神为理念,使空间彰显功能主义的独有特质……

  经过时间的沉淀,这些匠心设计,再创了全新的经典,满足优雅非凡的居住品位,营造出理想状态下的城市生活。                  

  中央豪宅区核心 30万方旗舰科技大宅

  城心地段与12大科技系统的加持,让首开杭州金茂府30万方的旗舰大盘更加熠熠生辉。

  中央豪宅区,位于杭州传统中心城西文教板块,文化氛围浓郁。周边簇拥着杭州两大超级购物中心——刚开业的中粮大悦城和城西银泰城,生活配套醇熟。交通路网发达,通达城市八方。首开杭州金茂府,正踞中央豪宅区核心,以30万方旗舰大盘之姿,傲领群雄。

  除此之外,首开杭州金茂府更是采用了中国金茂领先的12大科技系统和5大尖端技术,引领杭州科技华宅进阶。未来在金茂府生活的蓝图,我们都能够一一描摹。

QQ截图20180915091902.jpg

  首开杭州金茂府效果图

  其毛细管网辐射系统,避免了空调直吹伤害,温度更接近居者舒适体感,舒适宜人;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多次全屋换风,实现全方位空气置换,保持全屋空气清新;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通过多层过滤,即使室外雾霾重重,室内空气也能清新纯净;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带来优雅静谧的室内声环境,远离噪音、告别失眠困扰;净水直饮系统,高精过滤标准,有效去除有害微颗粒,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繁华簇拥的城心之地,往往不可多得,在这里,一处繁华深处的安静栖居,透着悠闲与舒适,在这里,如智者般,体悟生活的优雅与自在。首开杭州金茂府,无疑值得你的等待,也将不负你的等待。首开杭州金茂府二期新品建筑面积约125-168㎡科技大宅,即将全城首发,敬请关注!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即删。

  推广名为“首开杭州金茂府”,备案名为“庆隆京茂苑”。

  注:“中央豪宅区”概念,于2017.4.17由第三方媒体《层楼》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