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造房子”到“造生活”,房子与生活之间的内在逻辑,绿城探索了24载之久。随着杭州城市骨架的不断拉伸,楼市呈现出“风起云涌,高潮迭起”的时代新象,拥有房子逐渐超越了生活的本义。

  当喧嚣褪去,焦虑抚平,越来越多的新老杭州人重新意识到“房子是用来住的”,理性基调逐步显现的同时,自住需求将引发哪些“因改善而来”的置业思考?

  壹

  板块改善:重新回到城市的“未来”

  真正的智慧不仅在于能明察眼前,而且还能预见未来。 ——忒壬斯

  阿里巴巴这艘互联网巨舰,领航未来科技城走向世界舞台,一众代表“未来”的创新企业与科技精英,心之所向从世界各地归来于此,在巨大的产业光环下,这座未来之城已经踏入2.0时代,成为代表杭州未来的新名片。

image001.png

  *四庭墅样板房

  桃源小镇【四庭墅】,占位未来科技城,拥有全方位升级的生活配套。迎着亚运的脚步,杭州火车西站、地铁、城际轻轨以及机场中轴快线等交通轨道均提速而来,打通全城脉络,为这片科创热土锦上添花。加之三甲医院、国际名校的纷纷落地,重回“未来”将成为更多人的改善首选。

  

  产品改善:从“寓”到“墅”的重大进阶

  “墅”这一舶来品,初时象征着高贵与舒适的门面,到后来成为私密人居的寄托,城市土地日渐稀缺的当下,墅居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与方式的追求。在有天有地空间、有庭有院的亲地、立体多样的生活等方面,不论平层如何之大,这些与生俱来的墅居吸引力,依然是“一层不变”的公寓无法比拟的。

image003.jpg

  *四庭墅样板房

  【四庭墅】,以四层两户的低密格局,打造经典法式叠排,上叠配备瞰景阳台、星空阁楼,下叠带有花园庭院、社交地下室,有天或有地的尺度,让一块土地,进阶为一种专属的生活方式。125-145㎡三房或四房的任意定制,让三代同堂更加舒适。

  

  生活改善:以小镇的方式,实现城市桃源梦

  在绿城“理想小镇”战略版图中,始创中国城市耕读的桃源小镇,是仅有的杭州主城小镇,以绵亘千年的耕读文化为纽带,反思城市化,解读城市病,抚慰中产阶级的焦虑,让城市以小镇的方式,实现人们的桃源梦境。

image005.png

  *四庭墅样板房

  小镇本身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城市小镇更是如此。在【四庭墅】,不仅盛享“晨钟暮鼓、晴耕雨读”等耕读小镇特有的生活方式,更有城市耕读馆、小镇商业中心“缤纷里”等一系列耕读主题场景。

  此外,“四季五耕”、三十余大社群服务等小镇醇熟配套,皆是生活改善的择优之选。

  D1户型145㎡(边套下叠):

image007.jpg

  D2户型125㎡(中间套上叠):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四庭墅效果图

  纵览杭州,真正能够承载“居住与生活”的房子,为墅不多。未来科技城,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叠排墅居,城市改善的另一种美好表达。

  品鉴热线:0571-8869 0001

  项目地址:杭州·天目山西路与圣地路口交叉处(绿城桃源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