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般期待,到不负等待,9月1日,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墅境体验区倾城启幕,城建开发集团项目总经理代奎先生、龙湖集团浙江公司片区项目总监侯家增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放盛典,当日超1800组客户到访,共同见证这一璀璨时刻。

image001.jpg

  (现场实拍)

  作为杭州城央难得一见的墅区大盘,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体验区的开放,不仅倍受全城瞩目,更承载了无数杭州人渴望已久的墅居梦想。正如到访的某位客户所说:“作为现象级的城市低密墅区,璟宸府火热的人气,符合市场的预期”。

  府门今始盛开,风雅扇启杭州心

  自7月18日案名发布会为始,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就受到了杭州全城的关注,历经1个多月的翘首热盼,府门今始盛开,杭州为之倾心。从美轮美奂的花舞长廊,到惊艳世界的盖娅传说山水华服,再到由水、丝、竹、院摹绘的杭州墅境,一场震撼身心的体验之旅,让来宾们无不流连忘返。

image002.jpg

  (现场实拍)

  一曲幽篁竹径,翠绿沉醉入至境

  步入璟宸府墅境体验区的那刻起,来宾们即被眼前的美景所倾倒。一条宛若“云栖竹径”的竹荫幽径,竹林夹道,翠绿沉醉,以引人入胜的方式,将来宾引至体验区;源自杭州丝绸的设计灵感,打造一条曲径通幽的丝语长廊,曼妙灵动的弧线,让每一步都值得驻足。

image003.jpg

  (现场实拍)

  一方镜面水景,倒映西湖般的潋滟

  脚下是一步一景的弧线步道,头顶是源自伦敦切尔西的花舞长廊,在杭州意境与世界美学的碰撞中,来到“天空之镜”主题水景区,澄静的镜面水镜,倒映出宛若西湖的潋滟,轻吟出一段清浅的品鉴时光。光影水镜之上,破茧成蝶舞蹁跹,舞动出杭州的绰约风姿。

image004.jpg

  (示范区实拍)

  漫步、听风、赏院,满园尽是杭州

  听西湖风吟,品云栖竹韵,聆江南丝语,赏杭州院境…在一座园林之中,尽藏杭州诗意,无处不在的杭州元素,营造出“满园尽杭州”的视觉享受。作为当代视野下的杭州美学墅区,璟宸府表达出了“园林宗师”龙湖对于杭州生活的尊重与理解,也为杭州人找回久违的记忆和情怀。

  推门武林,院后钱塘,难得城央墅居

  在开放现场,璟宸府项目总侯家增先生曾这样阐述营造理念:“我们打造璟宸府,不只为了实现杭州人的墅居梦想,更想为这个项目赋予更多的杭州情怀,带来杭州底色里的墅居生活”。而璟宸府的城市区位,恰恰是杭州底色的精华所在。

image005.png

  璟宸府,正居武林东拓与钱江新城2.0的交汇处,执掌德胜与秋石两大城市主轴,横向快速直达武林商圈,纵向无缝对接钱江新城,坐拥约6平方公里公园绿心与八大高端综合体,同时近邻笕桥历史文化街区,融汇繁华、生态、人文等诸多优渥资源于一体,璟宸府还原杭州底色里的静逸墅居生活。

  一座璟宸府,满园尽杭州!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墅境体验区,现已正式开放,恭迎亲临雅鉴。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