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png

image003.jpg

  图片来源:摄图网

  NO. 1|壹

  上星期,有个在专业市场上班的发小,刚做完拆迁登记,迫不及待地问我:接下去,摇哪个盘比较合适?

  他说,这房子买来自住的,现在限价很诱人,但新盘都在减配,很头疼。

  我想了半天,的确,市面90%以上待售新盘,眼睛都紧盯物价局,一旦价格达不到预期,各种“简化方案”就会上马。

  最后我给了两点建议:1、最好是现房或准现房。2、看哪个区域的房子比较难摇。

  说起来奇怪,杭州楼市一直领先全国。但在现房或准现房销售这件事上,却一直不及北京、上海等城市。

image005.jpg

  未来科技城一隅 图片来源:快房舒志敏

  本来,期房是社会资金效益最大化的一种先进操作。

  但在现在“消费降级”的风潮下,它就变成了一种风险。开发商会根据预期利润,对成本投入进行增减;遇上底线低的,安全都成问题。

  所以如果能买到准现房,结构、外立面等大框架都尘埃落定,交付时不会有大的走样。

  若能亲眼看过“本尊”,再决定摇不摇,相当于给资产增加了一道安全锁。

image007.jpg

  未来科技城是杭州摇号中签率最低的区域之一图片来源:快房舒志敏

  另一方面,经济学上有个定理:作为单一个体的“我”,并不比作为群体的“我们”更聪明。所以,跟随大众的选择,出错概率往往较低。

  在杭州中签率最低TOP10中,未来科技城占了3席。

  自摇号以来,未来科技城共计6个楼盘,累计8次加推,平均中签率仅5.1%。其中,中签率最低的华夏四季,仅2.4%。

  按这两个维度进行筛选,地处未来科技城核心,华夏四季姐妹盘——华夏之心,进入了朋友的视野。

  NO. 2|贰

  上周,华夏之心示范区开放的第一个周末,就有1500多组客户到访。这个约37万㎡的大盘,如预想般一步步走向舞台中央。

  我那个朋友也去了。他从武林门出发,走莫干山路转余杭塘路,很快就到了河滨之城。

  从河滨之城沿着余杭塘路,往前再开约6.5公里,到海鸥路,就是华夏之心。

  作为未来科技城的核心,轨道的密集度说明了一切。

image009.jpg

  华夏之心拥有双地铁站配置图片来源:摄图网

  华夏之心东面约200米,是地铁5号线仓前站,西面约500米,还有中央公园站。

  地铁5号线预计于明年通车,正好赶上华夏之心交付。5号线是杭州的“换乘之王”,40个站点中有16个为换乘站。

  这意味着,华夏之心的业主一入住,就能与1号线、2号线、6号线无缝换乘,快速抵达城区各个地标。

  在中央公园站,未来还可乘坐机场快线,直达火车西站和萧山国际机场。

image011.jpg

  华夏之心整体效果图

  此外,长三角最大的甲级医院,浙一医院余杭院区就在华夏之心西面,直线距离不超过3公里,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如此核心区块,房子供应量却不多了。

  未来科技城“三兄弟”中,东原·印未来已经清盘,中南·樾府仅留有少量房源,阳光城·未来悦剩余房源还较多,约1000套。

  华夏之心的姐妹——华夏四季,虽然还剩800多套,但暂无推盘计划。

  华夏之心的重磅登场,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白,更全面拔高了未来科技城的住宅品质。

  NO. 3|叁

  其实,加持华夏之心的,还有一大神器——巨无霸级商业综合体。

  华夏之心体量约37万㎡,包含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主题MALL、商业街和住宅,活脱脱一艘MAX版的商业巨舰。

  如同香港中环,或者东京街头一样,32层的超高写字楼,全玻璃幕墙,展现出迷人的线条。在未来科技城的核心区域,充满辨识度。

  五星级酒店已确定引进朗廷酒店集团旗下Cordis(康得思)品牌。在伦敦,150年间,朗廷酒店一直是维多利亚女皇、丘吉尔、戴安娜王妃、李察·基尔的最爱。

  在美食达人眼里,Cordis更是必到打卡圣地。

image014.jpg

  酒店示意图

  米其林一星的明阁中餐厅,最擅融入本地食材,一条西湖醋鱼,又或者一碗片儿川,都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情。

  米其林三星的唐阁,则在香港上海口碑爆棚,主打粤菜,一道黑椒野菌炒和牛,征服无数老饕。

  探索冒险的主题MALL,和生活第三地的概念街区,加起来超过5万㎡,相当于家门口,就有一个武林银泰。

  主题MALL将各类探索冒险元素,嵌入文创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亲子教育及生活配套五大业态中,与周边大量码农、程序猿的气质不谋而合。

image015.jpg

  华夏之心商业MALL效果图

  未来,华夏之心的业主多为金融、IT、人工智能人士,这些夜猫子,只有华灯初上,才会打开全身的活力开关。

  他们不必担心,华夏之心的商业街区特别设置了极长的营业时间,来满足年轻客群的夜行消费。

  一路之隔的欧美金融城EFC、奥克斯未来中心,也都带商业配套。3公里范围内的亲橙里,更被昵称为“阿里食堂”,有马爸爸最爱的盒马鲜生。

  当夜幕降临,一片霓虹,在未来科技城的心脏,透露出灯红酒绿的繁华。

  NO. 4|肆

  我那个朋友,排了很长时间的队,才轮到参观华夏之心的样板区。

  他看完后的第一句话就是:交付标准真高。

  走进小区的第一幕就让他印象深刻。约6.9米的挑高大堂,是在很多高端星级酒店才有的配置,给人视觉和体感上的双重放松。

  还有扑面而来的大型水景。中轴对称的设计,线型水幕墙和日式枯山水的搭配,让归家充满仪式感。

image017.jpg

  华夏之心效果图

  核心景观区仍以水系为主打,交付后,将设一系列下沉式卡座。

  与访客畅谈一下人生,或者看着孩子嬉水玩耍,几幅生活想象,瞬间涌上心头。

  华夏拥有新加坡开发背景。轻快的东南亚元素在园区随处可见,庭院水景、特色廊架、水幕墙,仿佛走进了热带某个度假酒店。

  朋友去的那天,师傅们正在忙着打理花木。

  两颗巨大的日本进口黑松苍古厚重,尊贵低调。香樟、银杏、金桂、海棠错落其间,仿佛一处天然植物园。

image020.jpg

  华夏之心景观效果图

  风雨连廊也是华夏之心的交付标准,它们串连起所有6幢住宅,即便是再强的对流天气,大雨湿身的事也与业主无缘。

  每一幢住宅下,还都设计了架空层,将打造了不同主题的泛会所。

  一杯咖啡、一本好书,或者干脆到健身区,畅快淋漓的出身大汗,每一种生活需求都被精心照料。

  大部分住宅的外立面已完工,干挂石材加上玻璃幕墙,大气之余,更是让人感叹,在这里,才真正见到未来科技城的华宅序列。

  毕竟,放在PPT里和放在眼前的风景,根本就是两种人生。

  NO. 5|伍

  园区已然征服,但看到样板房后,朋友仍然尖叫连连。

  此前看过华夏四季样板房的客户曾感叹,这里的品牌、配置与4-6万元/㎡的市中心豪宅差别不大。

  华夏之心的精装标准,也与华夏四季一个档次。

  华夏之心的住宅部分有749户,建筑面积从89到169㎡。此次开放的,是一套约99㎡高层和约139㎡高层户型。

  首先看一下品牌阵容:杜拉维特、高仪、摩恩、凯迪仕、霍尼韦尔等,都是杭州人家喻户晓的国际大牌。


image021.jpg

  华夏之心样板房实景

  高端的新潮设施设备,华夏之心也应有尽有:全屋地暖(厨房、阳台除外)、新风系统、末端直饮水、中央空调、园区WIFI覆盖……

  室内精装的主创,是李嘉诚御用设计师梁景华。

  非常都市感的港式轻奢风。墙上大面积的壁纸和软包,皆以时髦的不锈钢嵌条包边。

  全屋地面(厨房、卫生间除外)都铺设天然大理石,卧室也是实木复合地板。

image023.jpg

  华夏之心样板房实景

  至于物业,华夏之心引入了杭州人最认的绿城,这几乎相当于给未来的生活加了一把品质之锁。

  参观完样板房后,我那位朋友心情复杂。

  因为他担心,拥有准现房、双地铁站、高标精装修光环的华夏之心,会再创一个摇号神话。

  他,能赶上这个神话吗?

image025.png

image028.gif

  本文来源:全国地产公号层楼。本项目推广名为【华夏之心】,备案名为【时代天元城】。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所涉及的品牌及用材仅为参考,实际品牌材料以合同协议为准;所提及的学校、商场、交通等内容均来自于标注出处的网站、报媒,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公司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意味着我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和保证;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等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