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上熠熠生辉的国度中,德国是特别的一座,惹人向往。

  在德国,严谨与浪漫相碰撞,大都会与大自然共生长。这里有繁华喧嚣的商业中心,这里亦有如同仙境的国王湖景;这里荟萃了欧洲最了不起的工厂企业,这里亦有童话般的德式花园生活。

  不用移民,照样享受如临德国的体验。这一次,龙湖将纯正的德式生活带到了杭州,为大江东复刻了一座微缩版的德国。 

cc28580f755fc462a2cb7aba3f5304d.png

  PART 1江海湿地,围合一座“自然之城”

  德国,是世界上最注重环保生态的国家,拥有为数众多的公园设施、森林和湖泊,这些湖泊及其周边绿地,简直就是大自然的天堂。像我们熟知的天鹅堡、黑森林、国王湖……他们就如同童话般的梦境一样吸引着全世界人们的目光。

  大江东,同样的天赋呈现,不仅拥有独一无二的全长40公里的“蓝色岸线”,约101平方公里的国家级江海湿地公园,而且这里还有杭州第四大湖——东湖,一级类似于纽约的中央公园。

  坐落在东湖和中央公园边上的龙湖·江与城,真正做到了“推窗见湖、出门入园”。与此同时,龙湖将自然与建筑有机结合,以德国传说为设计灵感打造了水晶森林、天鹅雕塑,在城市文脉和风景审美中,精粹出德国自然的共鸣与美好。  

6aead1a1892ad45167ed0673eefcb4a.png

  PART 2江东天街,城就触手可及的大都会生活

  一面是现代化的街道,林立的高楼大厦,便捷的轨道交通;一方面是各具美感的花园洋房。严谨而精致的德国人,完美诠释了生活与城市和谐的德国大都会独特外貌。

  在大江东核心区,享受德式CBD级的便捷生活。清晨,当阳光照进卧室,推开窗户就能看见东湖。杭州商业潮流风向标,龙湖天街就在楼下。通勤,专列地铁7号线出门即达。除此之外,体育中心、会展中心就在小区附近,未来门口就能看大型演唱会。

78f9f2a35780ce67bcd5ce7f784269e.png

  PART 3  德系精工造极城市精工型洋房

  德国向世界输出的另一大印迹,德系精工。从德国人的严谨到德国产品精细的做工,都让德系工艺成为高品位、严谨的艺术象征。

  德系精工也成为建筑人居的追求。龙湖·江与城,50万㎡天街TOD大城,以德系精工标准,打造别墅、洋房、高层等全系产品。首批推出的城市精工型洋房,集合龙湖前三代洋房优势,汇优质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于一体,在产品用材及工艺上更加精益求精,追求便利性、宜居性、舒适度的三位一体。  

8c79b2782d686682ed035b6469705ff.png

  PART 4  德系光影示范区  启幕江东

  本周末,7月28日,龙湖·江与城全杭首个德系光影示范区,即将璀璨开启。

  届时,全球最美的法兰克福鲜花艺术展,德国柏林芭蕾舞团将把最纯正的德式风情带来杭州,更有满满的壕礼赠送。本周六上午,一同见证德系大城开启,不见不散。预约详询5609 8888,7月28日到访前100名,有价值388元伴手礼领取!

微信图片_201807271147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