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未来,一起归来。不仅是初见时的惊艳夺目,还有四季轮回后的历久弥新,如同向着未来厚积薄发的精英,成为匹配时代的同行者。

  2017年,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初次亮相便受到全城热捧,三开三捷,以不到半年的时间迅速步入了收官季。2018年,【四庭墅】盛载期待目光,众望归来。在日新月异的未来科技城,以未来的姿态,重现时代经典生活。

image001.png

  未来的城市,可预见的杭州

  美国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曾说,“预测未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创造未来。”如果把杭州比作一位学者,她或许就是一位热衷创造研究的未来学家。而未来科技城便是她创造的基地。

  去年底,1.5万亿元加持的浙江大湾区诞生,与纽约湾、东京湾并列世界级三大湾区。在整个大湾区建设中,杭州以C位出道,阿里巴巴、海创园、梦想小镇等双创高地,赋予未来城西无穷力量,城西科创大走廊以代表身份参与着“环杭州大湾区”的未来建设。不难预见,未来科技城的阔步前行,刷新着杭州的“未来速度”。

  2018年【四庭墅】迎着未来风口,以更具时代感的姿态,在充满想象空间的未来城西,满足城市新中产的居住梦想。

image003.png

  未来的小镇,从耕读走向世界

  2018春耕四月,一场名为“冥想与耕读”的春耕大典,让桃源小镇以创新的面孔映现在世界面前。坐落于未来科技城的桃源小镇,汲取科创大境上的创意基因,超越第一届春耕大典的传统耕读内核,从国际视野出发,创新结合科技、文创等时代元素,为城市耕读小镇打上了世界与创新的标签。

  时代风起云涌,未来科技城以天时地利人和的巨大优势汲聚着高精尖人才。据规划,科创大走廊年均引进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1万名左右,打造以“浙商系、高校系、海归系、阿里系”为主的约10万名双创“新四军”。

image005.jpg

  创新血液的涌流,附着的个性的生活态度,在未来的小镇,这些多样化的都市生活方式与【四庭墅】不谋而合,每一份科创因子,都可以找到心灵的归属。

  未来的建筑,低密叠排成时代娇宠

  杭州“公开摇号”时代的到来,新的预售证调整发放,住宅上市速度大大减缓,墅类产品作为一种稀缺资源的价值日益凸显。在寸土寸金的杭州,如果有“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一难得的两全,毫无疑问,它值得被押上所有的未来。

  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愈加稀贵,未来叠墅类产品将成为排屋主流,既能以相对亲和的价格选择合适的户型,又能实现“院隐于市”的居住方式。

image007.jpg

  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以小镇的创新叠墅型制亮相,传承经典法式。从桂花系洋房,到绿城低层院墅,绿城以二十多年高端营造经验,在低密度的建筑形态中规划上下四层两户,以一百多方的公寓面积创造出奢适墅居生活。上叠布局星空阁楼、瞰景阳台,下叠布局社交地下室、院落花园,四层谧境赋能生活无限优雅,完美结合低密与都市的稀缺属性,让许多人为之倾心。

image009.jpg

  不负一城向往,只为未来而来。未来科技城,建面约125㎡、145㎡绿城法式叠排——【四庭墅】,即将载誉启新!

  品鉴热线:0571-8869 0001

  项目地址:杭州·天目山西路圣地路口(绿城桃源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