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旁,在万众瞩目的热忱期待中,朗诗·蔚蓝街区展示区华美绽放。开放活动当天,吸引了数千组贵宾亲临赏鉴,这也是继朗诗杭州城市展厅开放后的又一盛事。

image001.jpg

  “金”喜一夏,缤纷盛夏上演巅峰诱惑

  蔚你而来,共筑未来。当天上午,一段外籍乐队的热情演出,掀开了朗诗·蔚蓝街区展示区开放活动的序幕。小丑与现场来宾,特别是小朋友们,亲密互动,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image003.jpg

  在这次开放活动中,火爆ins的网红“金箔冰淇淋”惊喜亮相,成为活动的小高潮。纯金的味蕾感受,融化于唇齿之间,上演了缤纷盛夏里的巅峰诱惑,为来宾送去清凉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金色”的至尊诱惑。

  最后,朗诗·蔚蓝街区售楼处开放仪式,在万千期待中正式启动。伴随着礼物盒形状的启动门被慢慢打开,这也蕴意着朗诗·蔚蓝街区繁华已开,未来值得更多美好期待。

image005.jpg

  深耕杭城,朗诗杭州深拓湾区腹地

  朗诗绿色集团在2018年度地产上市公司50强中排名第十五,在动态财务安全、运营效率和成长潜力三个指标中获得100分。自2007年进驻杭州,朗诗一直秉承“为人造房”的理念,产品升级创新紧跟集团脚步,完成了科技1.0至第四代城市住宅的迭代。

  目前朗诗已完成了大杭州、海宁、宁波等区域的多子布局,成功开发十余个精品项目,未来将以浙江为基础,辐射福建等东南沿海其他区域。伴随杭州东扩发展的脚步,朗诗坚持与城市共成长,一路跨越布局,从卫星城到主城,如今更是顺应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以及“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全新布局杭州湾,深拓湾区腹地城市群,开启了品牌的全新征程。

image007.jpg

  理想人居,绽放杭州东扩主轴之上

  朗诗·蔚蓝街区位居连杭新区核心,项目距离杭海城际轻轨长安镇站(规划)直线距离约800米,可无缝换乘杭州地铁1号线临平支线,同时近享“下沙-长安”智轨利好。同时,项目三大商业矩阵围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等全龄高端教育资源环伺,浙江省人民医院海宁分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如果要给未来定义一种颜色,那一定是蔚蓝。朗诗·蔚蓝街区将于杭州东扩主轴之上,以一站式生活湾区,启幕湾区都会人居的全新精彩,致敬蔚蓝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