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夏日,荷风满塘,伴随7月盛夏的来临,首个宋都品牌日——“宋都7.7嘉年华”在全体宋都人与媒体的见证下,完美落幕。

  此次发布会上,宋都集团迎来了品牌迭代LOGO的盛大揭幕,也推出了宋都《吾家》产品体系手册,标志宋都即将迈入全新的大发展时代。

image002.jpg

  一个全新LOGO发布

  7月7日上午,“宋都7.7嘉年华”发布会在宋都大厦隆重启幕,宋都人与他们的朋友们共聚于此,见证宋都新纪元的伟大时刻。

  之所以在7月7日进行集团新LOGO的发布,是因为“7”之于每一位宋都人而言,这个7更是有着深远的含义。600077是宋都发展阶段中一个重要的图腾标记,因此,郑重确定每年的7月7日为“宋都品牌日”。昭示着宋都传承企业文化的决心,赢造企业价值的信心,构筑企业蓝图的雄心。

  从1984到2018年,历经34载发展之路的宋都集团从未停止“求变”的脚步,如今他正值壮年,雄心万丈。

image004.jpg

  宋都集团董事长俞建午首先上台致辞,以回溯宋都34载峥嵘岁月开篇,和与会嘉宾分享宋都传承已久的“上善若水任方圆”的集团法则——痴心为方,明哲为圆;方若育人,圆若用智。

  宋都求变·超越,以品质立身、以服务立身、以普爱立身,筑就宋都基业长青,谱写崭新璀璨华章。

image006.jpg

  随后宋都集团执行总裁汪庆华上台致辞,生动阐释了宋都集团新Logo的设计理念与寓意。

  新LOGO沿用原有的“S”与“D”的组合图形、中英文字,在此基础上加以创作设计,体现公司充分利用全球资源,渐与国际接轨的发展方向;表明宋都将以更细致入微、更谦卑有礼、更周到全面的产品服务理念贴近客户,为业主营造舒适家园,为客户构建大美生活。

  未来的日子里,宋都集团将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高使命,构筑臻于完善的生活。

image008.jpg

  一本《吾家》产品手册问世

  作为杭州最早的“老十八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宋都深知始终坚持以杭州为大本营,以匠心为人居赋能。

  从成立之初,到成功上市;从浙江本土房企,到全国多城布点;从单一地产事业,到多元业态跨越……宋都凭借丰富的产品线、高标准的品质、高效率的运作,赢得了市场口碑和行业内外的广泛赞誉。

  发布会上与宋都集团新Logo共同发布的还有宋都《吾家》产品体系手册。这份产品体系手册从产品设计、工程质量、精装修等方面全面系统的整理、归纳和总结,深刻诠释宋都倡导的“此心安处是吾家”的内涵。别具匠心地以五蕴对应,让抽象的概念变具象,让人可识、可色、可形、可受、可想,传递出宋都对产品本质的思考。

  企业的发展方向决定品牌个性,别具一格的品牌手册更是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具象表现。宋都作为有责任感的地产从业者,始终以固若磐石的人本关怀承载起万家幸福。续推精品解读人居文化,推崇品质理念,是实现他们人居梦想矢志不渝的情怀。

  首届花Young邻里节启幕

  为了千万家的灯火辉煌,宋都人常常夜以继日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至臻至善的匠心,勾勒出对“家”的憧憬,不负每一个“家”的期待。此次“宋都7.7嘉年华”活动也没有忘记宋都的每一位业主。

  7月7日早晨,宋都物业“花young邻里节”活动在宋都各个小区火热展开。

image010.jpg

  亲子活动现场小朋友充分发挥动手能力,自己动手完成的彩绘存钱罐、刮刮画、沙画DIY,配上自己独特的想法,天马行空绘出的作品一件件别具一格;微景观盆景、不织布杯垫制作现场,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齐心协力制作出的杯垫、景观盆景更是意义非凡。

  同时进行的还有宋都集团空巢老人上门慰问活动,由宋都集团各级各区域领导亲自带队在客服楼管员的陪同下,为各个小区内的空巢老人上门赠送慰问品,白发苍苍的老人们平日里儿女不在身边,在这样的日子里收到来自物业公司的关怀,他们满怀感激的笑容深深的烙印在我们心中。

  开门请进宋都集团领导后,有老人这样说:“宋都物业真的非常非常好,尤其是对我们这样的空巢老人,平时儿女都不在我们身边,有你们的照顾让我们很安心!”

image012.jpg

  此外,“宋都7.7嘉年华”案场活动也正火热展开。

image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