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7月6日讯 初夏傍晚的钱江新城,正迎来风雨的洗礼,粼粼水波与绚烂霓虹交相辉映,一座让都会与森林融为一体的生活建筑璀璨呈世。

  7月5日,金隅中铁诺德·都会森林现场示范区——『FOREST生活馆』在众多媒体及贵宾的见证中盛大开放。

  这座冠以“森林”之名的当代都会生活建筑,以艺术般的仪式感和现代化的美观度不负全城期待,为杭州带来一场产品创新力与人居迭代化的都会盛宴,敬献世界杭州。

image001.jpg

  NO.1

  夏雨沉醉的夜晚,杭州从此森临其境

  夜晚,是都会激情澎湃的开始,也是森林薄雾升腾的肇始。

  华灯初上,『FOREST生活馆』的灯火次第点亮,描摹出家的样子,竟给人一种回家的归属感。沿着回廊向前,迎风树影、流水漫漫,色泽饱满的多肉镶嵌在水墙瀑布里,以自然流动的礼仪欢迎宾客到来。灯光投射在水面上,拉长宾客们或俊朗或曼妙的身影,指引着家的方向。

image003.jpg

  未见其面,先闻其声。四周传来淅淅沥沥的雨声,空气中弥漫着香奈儿5号的芬芳,转眼间就踏入一座香奈儿的魔法森林。厚厚的新绿与金黄落叶铺陈在石板路上,踩在上面松软有声,让宾客宛如置身森林,心立刻就沉淀下来。

image005.jpg

  一场以“嗅觉、听觉、视觉、味觉、触觉”五感包装的沉浸式体验,贯穿生活馆开放盛典的始终,其中镜面球造景配合灯光点缀、森林落叶搭配香奈儿超模,辉映出都会之境与森林之美,让宾客尽情徜徉在都会与自然和鸣的光影世界。

image007.jpg

  夏雨沉醉的夜晚,都会森林通过『FOREST生活馆』正式向杭州宣告这座城市全新豪宅居住方式的到来,给都会见所未见,杭州从此森临其境。

  NO.2

  FOREST生活馆,让艺术预见生活

  永远追寻天然与避世,永远关注艺术与时尚。

  整体呈开放式设计的『FOREST生活馆』,无论是建筑的细节营造,或者是内部装饰的造型与纹路,无不将艺术与自然融入其中。

  在生活馆外部围墙上,数以千计叶片形状的鳞片拼凑出奇异造型,呈现都会森林独有的艺术气质,与川流不息的艮山西路交织出繁华的美学意境。而生活馆前喷泉上点缀着的蝴蝶雕塑,宛若森林精灵,在泉水与灯光辉映下翩翩欲飞。

image009.jpg

  步入馆内,映入眼帘的是一颗“森林巨蛋”,一半镶嵌于天花板,一半矗立在水流中,配合巨大曲线的银色镜面,映衬出艺术之美。高级灰风格的室内空间设计呈现简约时尚的都会风尚,让业主每一次回家,都能轻松享受动与静、景与情相融的当代艺术生活。

image011.jpg

  为彰显现代化生活意蕴,生活馆特别打造旋转楼梯,宾客们沿楼梯蜿蜒向下,犹如穿梭于都会与森林之间,水景点点、帘布层层,于此璞归自然,听内心沉浸下来的声音,预见令人向往的森林生活。

  NO.3

  当大咖遇见都会森林,心灵便与自然共鸣

  森林之贵,在于都会的天性;生活之贵,关乎人心的向往。

  在『FOREST生活馆』开放盛典现场,金隅杭州公司总经理吴建新、浙江电台音乐调频FM96.8节目主持人家伟、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丁建刚、福邸国际创始人陆云,共四位大咖参与《家音乐》沙龙,从不同视角畅聊都会森林的高端感和独特性。

image013.jpg

  吴建新先生认为都会森林必将成为杭州城市标杆:“它作为纯高层住区,以创新式理念打造约5万方森林景观,意味着金隅对杭州市场的信心和生活的洞察,将为杭州带来更国际化和更高级的生活方式。”

image015.jp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森林,都会也是如此。在都会森林看来:当下杭州更为向往的,无疑是在繁华中觅得一片自然栖心地,这样的生活才是永恒的艺术,更有着高尚的共鸣,让心灵从此返璞归真。

  “没有好的设计,再好的产品也是堆砌。”陆云先生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畅想,要追求高级的、时尚的、质朴的生活,这是未来人居潮流发展的趋势。

  用音乐让心灵在都市中沉静,作为金隅学府的业主,主持人家伟从音乐的角度出发,谈及自己对现代生活的看法:“音乐代表着有质感的生活,是生命力的展现。音乐中随性自由的生活态度,与都会森林质朴自然的气质十分吻合。”

  NO.4

  首个实景样板房,让空间回归家的本质

  十余年深耕杭州,金隅对品质的追求和匠心的执着,遍及产品内外,更深入杭城人心。随着时间流逝,金隅的品质与匠心就越发凸显。

  盛典当天,都会森林『FOREST生活馆』和首个实景样板房的公开,让都会森林迎来真正意义上的产品呈世。

image017.jpg

  此次开放的样板房建筑面积约140㎡,设计师将自身对品质的考究和生活的解读倾注其中,且充分尊重业主的生活习性,通过空间分割、材质择选、细节设计、色彩搭配等定制化设计手法,为居者带来轻奢雅致、稳重内敛的居住享受。

  步入室内,一派现代时尚映入眼眸,恢弘空中景廊与餐客厅相连,彰显起居空间的大气宽绰。人性化的储藏空间,便于使用、利于收纳。简约精装风格,配以细致入微的工艺、恰到好处的设计,以及艺术美感浸润,赋予产品差异化,让空间回归家的本质。

image019.jpg

  想象未来居住在这里,一眼望去是延绵无尽的绿意,耳畔是风吹树梢沙沙作响,空气里芬芳淡然,一切都显得那么平和、宁静、有温度。这不正是记忆里家的模样吗,时时刻刻让人感受温暖而亲昵,无须拘束,让人感觉自在和愉悦。

  艾伯特·爱因斯坦说过:“深入了解自然,你才能更好地理解一切事物。”

  当都会遇见森林,我们才能走进自然深处,迎接内心真正的向往。对于都会森林『FOREST生活馆』来说,让都会沉浸自然,让生活拥抱未来,不再只是一句宣言,而已经成为现实。未来,与杭州森临其境,让生活沉浸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