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6月27日讯 上好食材,方有佳肴;上好石料,方琢美玉;上好地块,方为博翠。作为集金科20年产品修为之大成的核心产品线,博翠系对地块向来有着严苛的择址标准。那究竟什么样的地块才能与博翠系精品相般配?这一次,杭州运河新城给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案。

  核心城市地段,拥揽繁华盛景

  凡博翠,必为中心。无论是过去或现在,更甚是未来的中心。以中心,享城市繁华。以眼光,抢生活先机。

image003.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落子运河新城,完美契合博翠系对于核心城市与核心地段的考量。杭州,是一座焕发着无限魅力的国际新都市,而运河新城落址于杭州“中环”内,占据城北副中心核心区域。伴随着杭州大湾区时代的来临,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核心城区即将成形。

  优选核心资源,承载自然馈赠

image005.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决定房产价值的,是地段;决定地段价值的,则是资源。博翠系选址,向来强调资源优先,于江湖山水园林城之七种资源,必然优选其一,承载自然的馈赠,方能成就传家美宅。

image007.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运河新城有着与生俱来的“杭城气质”,半山电厂与中石化炼油厂是许多人记忆中不可抹去的童年痕迹。而未来在这些大型厂房的原址上,将建造约400亩室内主题娱乐聚集区与400亩文化产业集聚区,成为家门口的文化艺术新地标。

image009.jpg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项目效果图

  同时,依托京杭大运河的资源优势,运河新城规划建设长约5.8公里杭州独有的运河漫步道,串联各个片区并延续运河主城区两岸21公里长的游步道与绿化景观带,闲来散步其间,生活与自然交相辉映。

  丰盛核心配套,多维发展指标

  资源是改善生活品质的天花板,配套则决定生活质量的地平线。丰盛的人生,在于每一天的衣食住行。博翠系选址,交通、教育、医疗和商业等配套是其多维度全方位的硬指标。

image011.jpg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项目区位效果图

  运河新城具备的完善配套,正是金科博翠系决定落子于此的重要条件之一。

  在交通上,运河新城将设两大站点,由三大地铁线路串联全城,更配合三高架、丽水路双层隧道、运河水上巴士等四维交通路环伺,打造多维出行方式,营造便捷随心生活。

image013.jpg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项目效果图

  在不可忽视的教育方面,运河新城打造了“1215”12年教育链,1公里内坐享新城实验幼儿园、新城实验小学、杭州十四中(康桥分校)等优质教育配套,让孩子于浓浓书香之中写意美好未来。

image015.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运河新城着重完善生活配套,包含康华医院、文体中心、约200亩区域性公建配套服务中心等周边建设,繁华生活一揽而尽。

image017.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严守“三好四核”,创东方运河人居典范

  金科笃信,只有经过严苛的标准甄选过的地段,才能代表博翠系。坚持“三好四核”的择址标准,为博翠选城市、为城市造博翠。“三好”即好地段、好资源、好产品,“四核”是核心城市、核心地段、核心资源、核心产品。而金科碧桂园·博翠府,以博翠系特有的“三好四核”为基核,博采天地大成,翠揽山川自然,格致万般精彩,集萃翡翠英华,在博翠之上为杭州定制高端作品,匠筑新中式建筑美学。

image019.jpg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项目效果图

  在未来,金科也将基于运河新城的优质地段与资源之上,倾以全力,创著高端轻奢、礼仪尊崇的美好人居典范,致献世界运河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