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座会呼吸的城,致敬城市新生!

  ——泰禾中央广场

  NO.1|壹

  在杭州灵隐路,东靠杨公堤的一头,藏着一段很多人不熟悉的西湖。

  占有它的主人,是世界最顶级的奢华酒店之一——四季度假酒店,每年都霸占福布斯的“五星酒店榜单”(Luxury Hotel),无数政要名流到此下榻,全世界的“四季粉”更是蜂拥慕名而来,只为求睡一晚。

微信图片_20180622192615.jpg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源于网络)

  这里曲径清幽、水波潋滟,低密的建筑在树木的掩映之下影影绰绰,客房几乎都带户外露台,凭栏望去一幅美妙的西湖风景画映入眼帘,每一瞥都惊鸿入梦,让每晚3000元的高昂房费,掏的心甘情愿。

  如果初来乍到,还会被酒店10多米高的壮观大堂所慑服。穿过大堂,就是杭州四季最引以为傲的园林内庭,满目葱绿,如处子般静谧,遗世独立,每一幕的风景营造都令人拍案叫绝。

微信图片_20180622192617.jpg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源于网络)

  让“四季粉”尖叫欣喜的,还有全年恒温泳池,晶莹剔透,碧波闪闪。天气温煦时,还可在室外无边景观池里自由徜徉,对望西子湖,像一场360°无死角的VR体验,随时自拍,足以在朋友圈掀起点赞浪潮。

微信图片_20180622192620.jpg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源于网络)

  如果,一套总价仅约150万起的LOFT私邸,就可以兑现如此一生奢华的场景,你是否愿意?

  NO.2|贰 

  被称作“都会新物种”的泰禾中央广场,几乎抹平了日常居住与度假生活的界限,在与西湖并驾齐驱的西溪之上,营造出犹如四季酒店一般的生活感受。

  首先,令人叹为观止的约10米挑高公寓入户大堂,类住宅还配置了英国宝格丽酒店式的接待大堂。值得划重点的是,另有豪宅才配享的地下入户精装大堂,通过智能感应道闸,由地库电梯厅可直接上楼,即使遭逢恶劣的雨雪天气,也不会湿身狼狈。

微信图片_20180622192622.jpg

△泰禾中央广场大堂效果图

  真正的奢侈,是自然地和自然相对。泰禾中央广场的每一幢公寓,都有约400-600㎡的曼哈顿风花园中庭,置身其中,颇有庭院深深的意境,与街区外的闹市繁华形成鲜明对比,恍若进入一方世外桃源。

微信图片_20180622192625.jpg

△泰禾中央广场中庭效果图

  再者,大手笔打造了杭州史无前例的“室外恒温泳池”,不说商业领域,就是众多顶豪也犹过不及。于此,每天都可以游弋在日月星辰里,欣赏四季的风花雪月。

  诧异的还有与四季酒店同配置的双泳池,一个是凉亭躺椅、树岛花池,典型东南亚度假风;另一个,却在上空罩了一个4米高的“透明大屋顶”,池底安装加温设备,与约3000㎡的地下健身会所相连,足够你笑傲江湖。

微信图片_20180622192628.jpg

△泰禾中央广场无边泳池效果图

  村上春树曾说,灵魂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为此,泰禾中央广场的大堂,专门标配极具人文特色的“禾阅书房”,以超高文明礼序迎接回家的人,更摆满数千册精美书籍,将人文质感渗透入心间,盛览美好生活中的阅读时光。

微信图片_20180622192630.jpg

△公共书吧意象图

  NO.3|叁 

  四季酒店,之所以会傲立国内酒店“鄙视链”的金字塔尖,更在于无可复加的金钥匙级管家服务。

  而泰禾,正是国际金钥匙联盟的一员。未来,在泰禾中央广场,将引入国际标准的金钥匙管家服务,其物业团队更是由高薪特聘的空少、空乘组成,为每一位业主提供航空头等舱式的尊崇服务礼遇,24小时不间断贴心待命,365天无忧托管,远非一般宾至如归的体验,而是全身心对待家人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180622192633.jpg

△意向图

  真正的度假酒店,在于足不出户的奢享。

  泰禾中央广场,自持约53000方BLOCK商业,精彩生活无需远行;规划约3000㎡艺术菜场,随时在家大展厨艺;还引入涵盖电影院线、医疗等在内的“泰禾+”生活体系,为业主增添更丰富多姿的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622192635.jpg

△艺术菜场意向图

  此外,每幢楼甚至每层都会预留多个共享生活空间,譬如做美式公共洗衣房,配备大功率的洗衣机、烘干机,比酒店的洗衣服务更方便;或设计海量mini仓,每个容量2-3m³,是除家之外的“第二空间”,各种爱好藏品或平时不常用的物品,都可以用暂时寄放在mini仓里。另还有共享书吧、具备公共社交功能的空中花园等等设定。

微信图片_20180622192638.jpg

△公共MINI仓意向图

  西湖已然绝版,抢占西溪刻不容缓!

  泰禾中央广场,位踞西溪轴心——蒋村CBD,“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蒋村站直通(在建),打造约31.6万方BLOCK群岛式街区,总建面约38-55㎡精装LOFT 即将首开发售,总价约150万起,即可享受媲美四季酒店的生活日常。

  项目亮相仅半月以来,已有逾万人到访,非凡人气争相登记预约,入主西溪芯绝佳机遇,不容错过!

微信图片_20180622192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