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照片2.jpg

  爱在杭州,心逐美好。6月3日,融创中国“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杭州站圆满落幕,1182位业主共聚杭州钱江龙滨江公园,累积为爱奔跑15803397步。参赛者们在享受欢乐奔跑的同时,也共同完成了这项年度公益盛事。

  本次健走未来的地点在“钱江龙”标志性艺术建筑旁,奔跑路线为杭州著名的钱塘江畔樱花跑道,总赛程5公里。赛场上,参赛者矫健的身姿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这里有健走未来的资深跑友,有充满活力的少年儿童,也有70多岁的老人,他们为健康奔跑,更为爱而跑。

现场照片1.jpg

现场照片3.jpg

  现场的实时计步墙上,记录着每位选手的脚步和公益捐步动态,未来,它们将变成爱心公益物资,飞去大山深处,为孩子们开阔世界。而在赛场外,络绎不绝的人在爱心墙上,认真写下自己喜爱的书籍,这些书籍将有机会捐给大山深处的孩子们。

现场照片4.jpg

  健走未来是融创中国社区文化的代表活动之一,始于2013年,旨在通过慢跑、荧光夜跑、健走等全民健身运动,邀请融创业主家庭参与其中,营造健康,阳光的社区文化。2017年,融创首次将“健走未来”与“我心公益”两大品牌活动相嫁接。今年,融创中国“健走未来”活动邀请到女子网球世界冠军彭帅作为活动大使,并延续为爱奔跑的美好理念,继续将业主运动的热情转化为公益爱心,并创设更高的爱心目标——“30城、3亿步、30所英苗书屋”,即在融创全国八大区域30座城市,开展爱心接力跑,完成3亿步后,融创将在全国建立30所英苗书屋,让贫困山区的孩子开拓视野、丰富精神世界,感受爱的力量。

现场照片5.jpg

现场照片6.jpg

  在融创东南区域,合肥、厦门、湖州、嘉兴、绍兴、杭州、舟山七个城市参与本次活动。其中,厦门、湖州、嘉兴、绍兴、合肥已完成爱的奔跑,并在每个城市中都掀起了一股运动与公益热潮,本次杭州站是东南区域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更是将这种精神推向高潮。据了解,已完成的6城中,共有4000余名业主参与了本次健走未来活动。

  2018年,是融创进入杭州的第六年。融创东南正在为致力于向每一位客户提供美好的生活场景而努力,也在为社会提供美好生活的宏大主题下奔跑。除了健走未来之外,融创中国还有我心公益、果壳计划、邻里计划等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同时,东南区域特色的“书享月”也即将在今年夏天如期而至。应该说,融创重视社群的生活营造,也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能关照到融创社区内全年龄段的客户,并且释放出具有融创特色的企业文化力量。

现场照片7.jpg

  健康,有爱,是健走未来传达的核心理念。融创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房企,也在践行着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融创中国一直致力于筑造精品居所,创造美好生活,也积极搭建公益平台。融创希望,让运动参与到每个人的生活中,让美好生活散发跃动的活力与爱心,也为城市带来蓬勃、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