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銮TOP系建筑面积约162-172㎡城央低密排屋,雍雅启幕

  这是一场盛大的启幕晚会,更是一座城市的加冕礼!

  这里是杭州上个时代的别墅代表,更是城央低密生活的时代传承。

  在百年名宅高家花园内,在高端院落文化的缩影中,5月24日,合景天銮TOP系新品发布会在此开启了杭州高端人居的时代篇章。当晚杭州历史研究专家仲向平老师、书法名家丁茂鲁老师、昆曲大师曾杰老师、媒体朋友、业界大咖、各界嘉宾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合景泰富地产这一隆重时刻。

1.gif

  艺术与建筑的邂逅,历史与文化的交融

  一段古韵风雅的古琴演奏,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一曲充满吴越风雅的越剧《梁祝——回十八》,更是唱响了古今文化的和鸣。

2.gif

  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一段磅礴大气的《百年国道,匠心启承》VCR在光影变幻中震撼启幕。从百年国道的历史底蕴到郭庄、蒋庄、汪庄、刘庄“四大名庄”的院落风范,每一帧画面都令现场来宾对未来有了全新的想象。由此大匠气度的合景天銮·杭州名著正式揭晓。

3(1).png

3(2).png

  庭院是人们能想到的一个重回自然的最佳方式,表现为一种身份的象征,或者是阶层的一种分化。他不仅是一种特定类型的居所,更是一种极致的生活方式。杭州名著以西湖“四大名庄”为范本,再次唤醒了杭州人心中的院落情结。

  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也是西泠印社五老之一的丁茂鲁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杭州名著题字,并由合景泰富浙江区域营销副总经理朱建菡先生亲盖天銮印章。西泠印社素以“金石文化”闻名,此次丁老师的题字使杭州名著金石立面的建筑气质更为熠熠生辉。

4.gif

  百年国道莫干论道,国粹精华经典共鉴

  杭州作为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大到国家级历史遗迹,小到城市的每一条道路,都有它的历史。为让现场嘉宾深刻了解杭州的历史文化。现场特邀杭州历史研究专家仲向平老师作《湖山美墅,杭州名著》文化讲座,他从莫干山路的历史、杭州的古建筑出发,深刻地剖析莫干山路这条百年国道的文化、历史以及人文情怀,从百年国道到辉煌工业遗存再到当代的文韵人居,莫干山路这条被历史润泽的道路,芳华依旧。此番讲解,再次将杭州名著的区域价值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5.png

  一曲《牡丹亭——惊梦》风华绝唱,一座“杭州名著”门第荣光,跨界同台,大师神韵尽现。青年昆曲艺术家,奥运小生曾杰老师古戏台上一展昆曲天籁,青砖白瓦间,灯光阑珊。华丽婉转的唱腔、细腻的表演,让人为之感动。昆曲作为中国最古老的剧种之一,被称为“中国戏曲之母”,代表着杭州古老的底蕴,以及江南千年的文脉。

6.png

  以历史文化为序,启幕时代新篇章

  这是一场名著与经典碰撞的盛典,融合了传统艺术、中国文化等多种高雅文化元素。古琴重现芳华、越剧曲韵风雅、书法风骨题字、讲座文韵悠长、昆曲诗诉人生,整场发布会以高雅文化为基调,与杭州名著项目的高端品质一脉相承。

7.png

  伴随着“合景雅赏 杭州名著”新品发布会的完美落幕,合景天銮·杭州名著开启了全新的旅程。合景天銮·杭州名著正居莫干山路989号中央豪宅区,南启西湖武林,以城市低密型制筑就杭城名仕贵胄大宅。奢阔的园林造景、舒适的空间尺度,于城央贵脉之上,给生活以低密的犒赏。更以千年金石的文化传承,筑就百年建筑风华。

  建筑面积约162-172㎡城央低密排屋,现已启幕,理想的庭院生活,深埋内心的的庭院情结,都将在此完美实现。合景天銮·杭州名著,仅此44席,敬候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