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01

  跟小姐妹组团,豪掷千万买10套酒店式公寓。这样的故事桥段最近刚在西溪天街上演。

image001.jpg

  在“摇号限价、限酒令”双重冲击之下,酒店式公寓的行情火爆,是可预料的。但没想到竟有项目能得到如此高级别的待遇。

  W姐是铁杆龙粉,从郦城公馆到西溪天街,都有她的身影。她不光自己买,更推荐朋友一起买。据悉,在她入手郦城公馆前后才1个月,房子就涨了1万多,到现在的增值收益够买好几个铂金包,每次聊起这个,w姐就笑的合不拢嘴。跟着龙湖去赚钱,可不就是大实话。

  现在的W姐,俨然朋友圈投资一姐。自从西溪天街亮相后,W姐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多买几套。

  “我始终感觉,西溪蒋村的地段价值是跟滨江区政府一个级别的,甚至会更好,毕竟杭州只有一个西溪湿地嘛。而且,这次的天街据说是滨江天街的升级版,与地铁的互动会更强,想必增值空间会更可观。”她跟小姐妹们如是分析道。

image002.jpg

  与W姐持相似观点的Z小姐,深谙商业投资之道。拥有海归创业者、地产投发经理双重身份的她,对城西的地段评价很高:“我几乎把区域内项目都看了一遍,综合比较而言,西溪天街属于相当优质的产品。而且龙湖造商圈的实力有目共睹,我十分看好。

  不过,西溪天街首开实在太火,最后W姐买到2套,同去的朋友总共也就抢到10套。当天就盘算着下次再买。毕竟4.78米的层高,比郦城公馆要再好上一些。从租金收益来说,可提升的空间会更大。再多几套,跷脚当”包租婆“收收租,很OK。

  PART.02

  当然,西溪天街大手笔客户还不在少数。比如老城西人的H先生,也买了十余套。

  他是一位演员,经常在北京拍戏,对西溪天街提出的TOD模式深有体会,在帝都见过不少。“交通方便不说,TOD是以后城市发展的趋势,看好它的升值空间。”再加上,城西拥有一个国家级影视产业园区,未来在杭州工作的时间会越来越多。

  “买西溪天街住,总比住酒店好啊,作为员工宿舍使用也很合适。空置时还能收收租。”

  H先生不光自己买,还安利家人与老铁一起来组团投资。同来的N先生一眼就看中了西溪天街的气质,国际、精致,腔调十足。

image003.gif

  “下楼就可以享受逛街、吃饭,很像之前住过的日本六本木。并且生活是24小时的,很适合我这种作息不规律的人。而且从入户开始,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星级酒店。但比酒店多了一份温馨自在,有家的感觉。“

  PART.03

  将来,这里不光有明星出没,更有坐拥百万粉丝的网红做邻居。

  龙湖吸引网红的属性,从下沙、滨江,到西溪,有增无减。网红群体的普遍经济能力都不错,且聚集效应比较强。

  Y小姐是电商各大品牌御用模特,也是复购多次的龙粉。在她看来,投资龙湖的酒店式公寓,是一种很稳健、安全的理财。

image004.jpg

  尤其是像西溪天街这样的小户型4.78米LOFT产品,买一层可享两层。租给同行们,楼上居住,楼下做工作室,空间利用率大,也很适合直播、拍摄。

  当然,两个卫生间的配置,当成两套房出租也可以。不管怎么算,投资回报都还不错。

  “西溪天街真该摇号或者限购。”一位首开没抢到房的客户说道。受到太多青睐,真是“甜蜜的烦恼”啊。

  据悉,西溪天街约40㎡LOFT新品,本月底震撼价加推。一大波抢房者,正在路上。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