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奢华上海到国际杭州,从石库门到西子湖,经典洋房何以一脉相承?2017年10月,上坤首入杭州,于杭州中环之上的东湖板块摘下优质地块,备受市民关注。如今,项目终于公布案名——上坤·山语四季,海派巨匠鼎聚,精工致献杭州洋房经典!

QQ截图20180524181159.jpg

Fisrt∣壹

为宜居而来,上坤首入杭州

  说到上坤,对于杭州人来说可能大家有点陌生,这家以海派洋房著称的企业,在上海,可谓是地产界的一匹“黑马”。

  上海上坤集团成立于2009年,系深圳盈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资产管理、地产基金为主营业务,2017年,挺进上海房企总销十强。

QQ截图20180524181247.jpg

  集团秉承“为宜居而来”的理念精耕上海,拓疆全国,致力于成为一家满足客户对家与美好生活想象的百年企业。始终坚持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让生活更宜居,让业主更安心,先后打造有高端别墅系、绿色建筑系、社区商业系、青年住宅系、长租公寓系、文化产业系等六大产品系,用设计、科技、人文赋予产品全新的生命力。

QQ截图20180524181310.jpg

  上坤·樾山四季实景图

  作为上坤集团精铸的“四季系”高端产品,自2016年首次推出,便受到高度认可。上坤·山语四季作为上坤中国第四座“四季系”洋房产品,开篇杭州东当代洋房新篇章。

QQ截图20180524181336.jpg

QQ截图20180524181342.jpg

  上坤·山语四季洋房效果图


 Second∣贰

山语四季,开篇杭州东洋房新时代

  杭州,是中国城市洋房的发源地之一。

  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杭州几乎每一条声名显赫的马路,都写满了老洋房的历史。南山路的澄庐、北山路的秋水山庄……这些昔日名流居所,成就了一座城市的奢华收藏。

  然而,真正的洋房在杭州却是稀缺的。

QQ截图20180524181515.jpg

  临平山实景图

  作为上坤进驻杭州的首个作品,秉承集团“为宜居而来”的品牌理念,上坤山语四季选址杭州中环之上的东湖板块,匠心精筑8层低密城市洋房,致敬杭州稀贵洋房经典。

QQ截图20180524181536.jpg

  目前,上坤·山语四季案名公布,“春”、“夏”、“秋”、“冬”四季城市展厅5月25日即将优雅绽放,杭州东洋房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更多关于项目的更多细节也即将披露,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