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0521151602.jpg

  5月4日,由朗诗杭州公司举办的“绿色禀赋,浙地行远”朗诗杭州2018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宁波的朗诗·清澄、临安的朗诗·玲珑樾、海宁的朗诗·蔚蓝街区以及临平的朗诗·枫荟四大新品正式亮相,开启了朗诗杭州布局杭州湾的全新时代。

  比肩世界,杭州湾盛启新时代

  湾区经济作为重要的滨海经济形态,是当今国际经济焦点。国际一流湾区如美国旧金山湾、纽约长岛湾、日本东京湾,执掌着东西半球的经济版图。而今,随着环杭州湾大湾区概念的强势崛起,国家以万亿巨资投入,推动战略宏图,位于长三角核心腹地的杭州湾将迎来价值全面爆发。在世界瞩目之下,涌动蓬勃生机。

微信图片_20180521151616.jpg

△壮丽的杭州湾大桥(图片来源于网络)


  杭州湾作为沪浙两地共谋建设的新兴价值高地,聚合了万亿交通、商业、产业等磅薄配套,已有产值超过千亿的世界500强高新项目投资。未来,这里将成为全面“接轨”大上海的桥头堡,两地产业对接、资本集聚、创新合作、知识共享等在这里全方位展开,共赴杭州湾大时代,优享万亿湾区发展红利。

  17年绿建实力探索,与湾区共荣耀

  杭州湾战略启航之地,需要与之匹配的先行者。朗诗作为一家具有全球视野与创新精神的企业,以前瞻目光洞见杭州湾区巨大的发展潜力,顺应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及“一体两翼”发展格局,以四大精品项目布局杭州湾城市群,共同擘画中国湾区蓝图。

微信图片_20180521151619.jpg

△杭州湾万亿湾区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于对湾区发展的融合和理解,朗诗选择在杭州湾湾区腹地海宁融杭新城,打造11万方集主题商街、酒店式公寓及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商业旗舰综合体——朗诗·蔚蓝街区,以建面约100-135㎡都会住品,焕新理想人居而来;同时,在杭州东湖板块,朗诗与住友商事(日本)跨国合作,打造南北通透、约4.79米层高、双钥匙精装loft项目——朗诗·枫荟,以建面约37-55㎡领创级日系成品空间,重塑杭城loft范本。这两大新品将集萃朗诗17载绿色建筑修为,以至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开启绿色人居时代新篇!

微信图片_20180521151623.jpg

△朗诗·枫荟效果图

  5月12日,城市展厅盛世启幕

  精心雕琢与打磨,只为等待这一刻的璀璨绽放;竭尽汗水与精力,只为以优雅的姿态惊艳亮相。

  5月12日,朗诗城市展厅将亮相杭城,全方位展示朗诗绿色人居空间。活动当天,现场备有精心准备的缤纷礼品,不仅有多肉绿植领养活动,更有中奖率高达百分之百的幸运大转盘环节,亮点多多,惊喜连连,精彩不容错过。

微信图片_20180521151625.jpg

△多肉绿植(图片来源于网络,奖品以实物为准)

  5月12日,前所未见的的朗诗城市展厅将盛世启幕,盛邀亲临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