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5月16日讯 5月13日,在杭州的最美跑道——滨江区沿江跑道,数百人因为爱,因为公益,因为慈善聚集到一起,一同参加中建东孚十周年益起跑杭州站活动。这是房地产界一次由内而外的统一品牌动作;中建东孚将所有资源集中于一点发力,举办了这一场大型的七城联动的运动盛事。中建东孚员工及家属、中建系统的兄弟单位、合作伙伴、媒体代表及客户朋友欢聚一堂,包括上海、南京、杭州、苏州、青岛、济南、西安等在内的七个城市,在同一时间、同一片天空下欢乐开跑。

image001.jpg

  因爱集结,为爱奔跑

  中建东孚肩负央企与生俱来的社会责任,致力民生工程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进步,积极投身保障性住房建设,改善民生住房。用“爱”质造幸福标准,让更多人享受高品质现代生活。

  千亿东孚美好杭州。用脚步改变世界,十年奋进、践行公益筑善,万人同行,跑出美好生活。此次益起跑活动,中建东孚承诺只要您跑出一公里中建东孚就捐出一元钱去帮助贫困山区的更多人,让他们获得具有品质的幸福生活,我们希望在这个平台上汇聚每一份平凡的力量去成就更多的公益事业,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共向山区学校阅览室捐出书籍,点亮孩子的阅读梦。

image002.jpg

  本次益起跑活动”还在上海、南京、苏州、青岛、济南、西安等城市同时开跑,诚邀全国各地热心公益的伙伴,以爱之名集结,共同为爱奔跑!您的每一次成功奔跑,都将赢得中建东孚向指定公益项目定向捐款,用以帮助贫困山区的更多人,重拾健康快乐的生活!

  就在这个周末,和中建东孚一起,为公益,为爱心,一起奔跑起来!

image003.jpg

  质造幸福,杭州站起程

  中建东孚,是投资建设集团全球排名第一、世界500强排名第24位的中国建筑旗下,中建八局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的平台公司,2018年位居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第35位,责任地产第2位。在商业瞬时迭代的世界里,中建东孚迎来了第10个年头,以弯道超车的智慧与奋斗完成了里程碑式的历史性跨越。

  中国经济正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型发展,作为城市运营的重要参与者,中建东孚聚焦未来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向全生命周期、不同客户提供深度价值服务体验,为城市人文、生态环境的发展进行功能改善提升,用“品质”、用“活力”、用“爱”全方位质造幸福标准。

  10年来,中建东孚坚持“绿色、智慧、可持续”的产品理念,以精工匠心持续探索绿色人居未来,让人与建筑、自然和谐共生,畅享宜居生活,用“品质”质造幸福标准。

  杭州作为中建东孚的重点发展城市,自2017年落子余杭星桥首个项目以来,中建东孚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城市的发展之中,将奔跑的精神融入企业发展,用奔跑的速度向客户、员工、社会公众传递更多健康生活方式,用“活力”为杭州质造幸福标准。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