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杭城最热门的商业消息莫过于亲橙里在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园区开业。回首2016年,马云首次公开提及“新零售”。他的声音送至全国。于是,当「亲橙里」带着“阿里新零售”光环来了,全杭州的目光再次聚焦城西!

  纵览杭州发展轨迹,尽管城市域不断扩容,老城西的中心地位却始终无法撼动。西湖、西溪,山环水绕,学府林立。可以说,城西在得天独厚杭州自然精粹的同时,也承载起了整座城市的人文精魄。

  当然这片土地之上,绝不仅仅是宁静典雅的气韵,更有都市的繁华交织其中。城西可谓是杭州商业的发源地,西湖区最早的完整产业链诞生于黄龙,而如今更是有城西银泰城、西城广场、印象城、西溪天堂、西溪银泰城等大型综合体众星捧月,未来还有龙湖·西溪天街,城西必将汇聚星光,闪耀杭城。

  繁华所在,便是财富所向。

  据了解,在龙湖·唐宁ONE周边,高技街、古翠路、文一西路沿线商铺租金水平可达到4元~7元/天/㎡,城西花鸟市场的租金更是水涨船高。要知道,在杭州就连西湖边龙翔桥附近商铺,其租金每天也不过是7.5元/㎡,城西的商业兴旺程度足以与综合体云集的湖滨、武林商圈媲美。租金收益之高,引来各地投资者的目光。龙湖·唐宁ONE作为城西心地铁现铺,更是备受各方青睐。无需等待交付,即买即享收益,商圈繁荣助力财富升值。

  近6万高质业主群体汇聚周边,唐宁ONE作为独栋商业体,拥有强大的人潮向心力、商业吸附力,再加上距离地铁2号线古翠路站不足300米,财富空间更为广袤。

  近期,龙湖·唐宁ONE,地铁口社区主入口铺正以地价热卖!在寸土寸金的城西心,竟还有资产能地价购入,其性价比之高,成为商业不动产投资的上佳优选。

image001.jpg

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