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时风光正好,山间茶香袅袅。在周末的惬意时光中,杭州冠寓组织了一场九溪十八涧之旅,邀请租冠头们放下一周的疲惫,一同前往九溪,领略静谧山涧美景。

  久居城市之中,心自向往自然。九溪十八涧,依托山、水的悠然景色,是释放身心的绝佳去处。上午8:30,整装待发的小伙伴们开始了一场人和自然互相“调戏”的旅程。

image001.jpg

  沿着通幽的小径,一路走来,“重重叠叠山,曲曲环环路。咚咚叮叮泉,高高下下树”。山间美景映入眼中,清爽的风吹进心里。于山水间的怡然慢慢融入小伙伴的笑容之中。

image002.jpg

  山风撩起你的发梢

image003.jpg

  与风景同行,冠寓陪你

image004.jpg

  走过九溪烟树,路过龙井茶园。一路上的欢声笑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冠寓”更有温情,让大家成为朋友,在城市里享受生活。

  龙湖冠寓,去孤岛化租住生态

  根据数据显示,77%的租房人群在30岁以下,90后年轻人占主导,他们更加追求生活质量、个性化和社交化,注重思想和文化氛围。

  冠寓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让传统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配套公共活动区域,配置娱乐、阅读、影音、健身、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不仅仅可供住户使用,也将辐射到周边一到两公里的泛租住人群中,让“冠寓”成为综合网络的汇集地,融入城市“衣食住行”等服务,贯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享受聚集的资源和生活。

image005.jpg

  冠寓公区实景图

  冠寓,不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这里认识朋友,结识玩伴,甚至是找到Mr. right。冠头们在多种多样的社群活动中,找回邻里如亲人的快乐。

image006.jpg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