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24小时健身房、满是书藏的“黄金屋”、还有充满趣味的烘焙室、小剧场……这些丰富的场景空间如果统统在家门口集合,大概会让人直呼生活太美好。

  而在不久后,这般美好的生活即将在未来科技城红盘——东原印·未来上演。日前,华东首个原·聚场——东原线下社群实体空间在印·未来盛大启幕。在这里,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

1.jpg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从“小家”走到“大家”中来

  对门邻居迎面碰见却不相识,又或是周末在家发呆无处可去?现如今,在城市里生活的人们似乎渐行渐远,成为一座孤岛。如何打破尴尬,重拾人与人间的亲密感?东原选择重构一个理想的“小社会”。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东原搭建了新型俱乐社群空间——原·聚场,而这也正是其董事长罗韶颖“大社区✘小社会”的情怀所在。从重庆到杭州,从华中到华东。5月5日,在未来科技城,在东原印·未来,原·聚场温暖而至。

2.jpg

  既会生活,又会游戏。在印·未来,有这么一群会玩又有才的准业主聚在了一起。这之中,有综艺导演、也有网红漫画家、还有育儿经验十足的辣妈和她的宝贝。作为社区的合伙人,他们或用趣味十足的轰趴游戏、或用活灵活现、个性张扬的漫画表达了对生活的主张和热爱。而这也鼓舞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其中,从“小家”走到“大家”中来。

  正如东原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助理韩鹏所说的那样,“通过前期平台的搭建,最终促成有活力、生命力的持续共赢空间。经过初期的专业运营团队扶持,加上社区合伙领袖的推动,孵化出更多可能性,内容上围绕业主需求进行动态更新。”在未来,每一位业主不仅是社区的参与者,也是运营者。从被动转换成主动,自发地成为社群空间中的“主角”。

3.jpg

  从功能到情感的满足

  集合交互式创意空间

  延续对个性化室内艺术空间的追求打造,杭州印·未来的原聚场从“生活艺术、亲子、戏剧”三大核心元素去创造内容。目前,社区落地了5大创意空间格局:水吧台、阶梯阅读区、home party室、书吧和24小时健身区,满足业主对于运动、知识、美食等社区生活的个性化需求。

  据韩鹏介绍,书塔会持续更新书藏,大人们可以带着孩子们一起看绘本。在保证日常阅读的基础上,还鼓励业主们提供自己的藏书,和其他阅读爱好者共同分享。烘焙教室的互动性则更强,尤其是妈妈们在这里可以大显身手,进一步拉近家庭亲子关系距离。24小时运营的健身空间则是完全自主使用的空间,未来业主直接刷卡进入使用。

4.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功能上的个性化需求,东原更注重客户交互社交的情感需求。在原聚场的空间打造上强调不同模块的聚合。参观整个场地,不难发现,每个模块空间都采用了大面积的落地玻璃,业主们即使在不同空间内参与活动,视线也可以关注到其他模块的活动进行,更大程度上满足了家庭的互动交集。

  另外,通过不同创意空间的丰富互动,如阶梯阅读区的绿幕拍摄、home party室的巧克力制作、24ht健身区的办公室健身技巧分享等活动,生动有趣的呈现出这片社交热土带来的丰富趣味体验。

  据了解,继前期的快速推盘节奏,东原·印未来预计将在5月中下旬再次加推一批房源,主力户型120-140方,有改善需求的客群不妨紧密关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