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一个极富传奇的名字,千百年来多少文人骚客流连其中,留下了不胜枚举的千古佳句。如果古代的西湖美是一处天赋山水的极致,而现在的西湖美是糅合了多重美学元素,由内而外释放的美学品味,让人沉醉而无法自拔。

  西湖茶山 用舌尖品味西湖味

  我们一直在用眼睛观看着西湖,贪恋那春雨过后的倦怠,烈阳之下的莲荷,可是是否想过,西湖之外的西湖世界?那是西湖的味道,是西湖山漫山遍野的蔓延绿意,那就是西湖山的龙井,名茶源于山水,享誉世界,温润的水土养育着含蓄的杭州人,更温养出了西湖龙井的清冽清爽的口感,正如人生的境遇,不仅需要苟且于世间,更需要偶尔的自我,方能找回生活的味道,而西湖山上的龙井茶,不仅教会了我们内敛珍致,同时让我们不忘却生活的美好。

  越剧传唱 从骨子里的优雅之美

  如果西湖龙井茶让我们感受到的是杭州的清冽,那么越剧就是西湖的柔美呈现。一颦一笑间,千年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古人的悲欢离合已经远去,追忆只是内心的小小遗憾,但优雅的表达让人忽略的内容的无趣,进而感受到了许久未见的清丽脱俗,内心安宁可能就是如此简单的获得,听一曲越剧,忆半世春秋。

  西湖十景 韵味独特的十大名著

  西湖的美景不是单一的美,她复合了多重美的价值。让各色人等在此间,都能找到自己认为最美的角度。有些人喜欢断桥残雪的情谊深厚、有人喜欢花港观鱼的儿女情长、有人喜欢雷峰夕照的瑰丽美景,还有人喜欢柳浪闻莺的耳语潺潺,这就是生活的价值和意义,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一样的西湖,也就有了不一样的美。

UD2A5252副本.JPG

UD2A5457副本.JPG

  5月5-6日,祥生地产集团客服管理中心主办的 “春夏之约·醉美西湖”祥生会会员专属杭州行活动,来自于诸暨、舟山、宣城、泰兴、衢州等五地祥生会超250人业主团队汇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两天一夜的快乐旅程,体验了西湖茶山的茶文化,品茗、观道、茶味悠然;感受了越剧之美,举手投足皆文章;与西湖十景零距离,于春夏美妙时间,感受“淡妆浓抹总相宜”的千古韵味。

QQ图片20180507162002.png

  祥生地产集团作为全国房企排名32位的品牌企业,一贯以来注重客户服务和关怀等细节工作,本次祥生会的专属会员活动,是祥生客服众多精彩活动的缩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祥生客服秉承全流程风险管控、全龄段客户关怀、全方位品质提升的三全服务体系,以最专业、最真诚的心服务于会员,全面贯彻“感恩、快乐、分享、幸福”的客服理念,为会员提供更全面的服务,组织并呈现更多精彩的活动,请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