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5月2日讯 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是值得等待的。

  5月1日,在万众期待下,所有的翘首以待终成现实。东渡酩悦现场展示中心&样板房首度亮相,惊艳全城!

image001.jpg

  世界东渡·悦启杭东

  作为东渡国际进入杭州的首个项目,东渡酩悦一直备受关注。当天一早,礼仪人员身着盛装,早早就等在展示中心门口迎接出席典礼的客户嘉宾。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通道都被客户嘉宾挤满,人气爆棚!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准备了精致茶歇供来宾们享用。

  舒适的会客区、精致的装饰、热情的服务、熨帖的微笑……每一个细节无不印证着东渡酩悦的魅力所在。整个现场布置井然有序,每一位到访者都受到热情且贴心的接待,顿感宾至如归,赢得无数点赞与好评!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超越不止·传奇共鉴

  上午9点28分,动感的舞蹈演出拉开整场活动的序幕。随后,主持人登场致开场词,并邀请东渡国际集团领导上台致辞。东渡首次献礼杭州,不仅付诸了对“梦想生活活出梦想”的不懈追求,也表达了对东渡在杭州传承发展美好祝愿与期待,必将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大家的厚爱与支持。

  随后,在广大客户、特邀嘉宾及媒体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东渡酩悦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不负极致匠心,不负全城期待!

image004.jpg

  一层投入·两层享受

  每一步深耕,都是超越之路;每一次创新,都是情怀落地!29年东渡国际首入杭州,便以非凡前瞻的视野,创新双钥匙户型,阅遍整个城芯都极为少见。据业内人士分析,东渡酩悦备受市场关注,其实完全是在意料之中的。

  从区位来看,项目直面火车东站,可谓是城东新城之芯,也一直是杭州“高热不退”的当红置业板块。地铁1、4、6(在建)号线交汇,便捷的换乘网络,快速畅达全城。从配套来看,紧邻的西子国际已开业,港龙城、华润综合体、德信综合体等规划约150万㎡的区域商业配套群正在盛启,未来走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吃喝玩乐游购学的一站式生活体验。

  从产品来看,在周边为数不多的新盘之中,东渡酩悦无疑是颇受热捧的一个。建面约31-74㎡,约4.78米层高的双钥匙户型,两层独立入户,可自由灵活分租,堪称“城芯稀品”,犒赏全城远见者,抢占财富先机!轻松成就时代人物的资产珍藏。

image005.jpg

  品质不是一种表象,而是细致入微的对于美学需求的体察。东渡酩悦精工样板间现已惊艳开放,匠筑空间细节,无惧岁月考验,眼见为实,恭迎莅临品鉴!

  【更多详情咨询】:0571-8755 9888

  【展示中心】:杭州市江干区东宁路与鸿泰路口向东100米